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背地里是个太太(五)

我以为今天回家不会有时间写东西的,结果被撂在车站一个多小时[doge脸]

帕克可能只活在同人文的同人文里面_§:з)))」∠)_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五)

  洛基和巴基两个人在离家属出走一个星期后,重新见到了索尔和史蒂夫。

  两个金发耀眼的会反光的男人站在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的门口,洛基只瞥了一眼就让艾瑞克把门关上了。

  最好窗户也堵上。

  “不许把他们放进来!”

  “你刚刚眼睛亮了一下,明明很想见他。”

  查尔斯一边打字一边回他,有些人啊就是口是心非。说着捅死了不更新了,昨天还不是又开了新坑。什么北欧神话AU,虐的心肝颤。

  “查尔斯你就不能闭嘴么。”

  “艾瑞克,把门打开。”

  “操,我错了,您尽管说。”

  邪神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查尔斯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有男朋友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艾瑞克不知道到底是开门还是不开门,(并没有)仔细的衡量了一下,还是查尔斯的话比较重要,于是他打开了门。

  洛基气的想打人,一把拎起巴基就要跑。

  “巴基!”

  声音的速度传播比腿的速度快,罗杰斯这一吼,巴基就愣住了,然后两个人以:

  “史蒂乎~”(尔康——)

  “巴基~”(紫薇——)

  慢速慢镜头,深情的呼喊着对方的名字跑向对方然后抱到一起的方式重逢。

  ……

  ……

  就这样你还敢和我说这是兄弟情不是特么的爱情?

  洛基现在连表面称赞他们兄弟情深的流程都不想走。

  索尔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好友史蒂夫跑向他的好友,自己的弟弟在不远处冷眼旁观这一切。两人目光对上的时候,洛基冷哼了一声扭头走了。想到自己是来找弟弟回去的,索尔毫不犹豫的跟过去,拉住了洛基的手,然后被甩开,然后再拉住,然后再被甩开。

  哥哥说,弟弟我要牵着你。

  弟弟说,哥哥不能牵着我。

  哥哥说,我偏偏要牵着你。
 
  弟弟说,我们还是别说了。

  无论怎么抓都会被洛基甩开,为弟弟操碎了心的索尔急中生智生出一个妙计。索尔快走两步绕到了洛基的前面,然后抱住了他,死死的箍在怀里。

  洛基一下呆若木基,三秒后终于想起来了挣扎,索尔一手搂着他的胳膊,一手捏着他的后颈。

  “洛基,和我回去。”

  “不回!”

  “和我回去。”

  “不!”
 
  ……

  一段毫无营养的对话后,索尔已经失去了梦想。而巴基说他要和史蒂夫走,问洛基要不要一起,洛基立马就点头了。

  索尔有种弟大不中留的无力感。

  “真要走了?”

  查尔斯一点都没有挽留的意思,不仅不挽留,语气里还透露着兴奋。

  呵,什么情谊,都是泡沫。

【诡计之神随着暗淡的白色月光出现在天台。

有风,黑色的发丝不乖的拂过脸颊。

  “你说得对,他不喜欢我。”

  winter soldier  叹息,过长的发掩盖了他的眼睛,遮住了情绪。

  Loki挑起Bucky的下巴,逼那双绿眼睛和自己对视,和他一样的眼睛颜色,真是讨人喜欢。

  Bucky有点不自在的往后缩,被Loki掐住了下巴,清冷的吐息越来越近。不敢说自己有没有在期待什么,但最终Loki没有碰到他。只是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低沉的声音有蛊惑人的魔力。

  “我可以帮你,杀了那个金发的小子。”

  “不……”

  “果然还是舍不得么?”

  薄唇上勾,一个仅扯动面部肌肉的微笑。

  真是悲哀呢,和自己一样。

  舍不得杀了他。

  眼瞳里的墨绿色被月光过滤成浅绿色,Loki看着月亮,Bucky看着他的侧脸。

  其实某种程度上他们很配,但是他们都心有所属。】

  手机叫了快有十分钟。

  查尔笑着关上一片嚎着:“霜冬好吃!”“嗷飘柔大大居然开始磕修罗场了”“太太入锤基坑了么”“队长怎么能让吧唧难过,我要承包小吧唧”的评论区,然后挂掉了电话。

  你令堂的!

  洛基气到摔手机,霜冬也就罢了,居然磕上锤基霜冬盾冬的修罗场了。而且文章开头就是锤基盾冬的车,车速快的他差点闪到腰,最后以大锤酒醒,队长对巴基说我不爱你我只是一时冲动拔diao无情。

  ……

  真有你的查尔斯。

  洛基想打人,平复了一下心情他打开文档写了查尔斯和汉克的同人,反正他们有两年呆在一起。只要能气死查尔斯,洛基写啥都愿意。

  “啧,又给带回来了,我就说他们感情不一般吧。”

托尼一边咬着甜甜圈一边翻着更新,坦然接受自己的同人文后被娜塔莎安利了一堆,现在他已经能够和旺达还有娜塔莎一同讨论剧情了。

  心理承受能力强就是不一样,又多了一个依靠的旺达走路都比之前自信了三分。

 

 

评论(60)
热度(29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