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二)[绿基巴叉]

突然觉得这篇要叫:这个剧本和说好的不一样。
_§:з)))」∠)_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二)

  “一切都要结束了。”

  洛基双腿交叠放在查尔斯的茶几上,丝毫不在意查尔斯眼里快要实质化的嫌弃。

  “什么结束?”

  巴基还有点不明白状况,他刚和史蒂夫出去旅游了一趟回来,就被洛基一脸严肃的召集过来开会。

   “这个时间,快到我们穿越回来的那个时间点了,接下来就是诸神黄昏。”

  “嗯。”

  索尔心痛的解释,他的喵么妮儿啊,马上就要被大姐捏碎了。他的家啊,马上就要被洛基烧掉了,虽然那是他叫洛基烧的。

   心痛让人窒息。

  洛基安慰似的拍了拍索尔,巴基表示同情的分了他们两个李子,哈利表示终于可以回去了不要再写作业了很开心,他甚至想把自己的暑假作业送给洛基带回去。这样开学的时候就可以和老师说我的作业落在神域了,找不回来。

  “收起你的想法。”

  洛基无情拒绝,天真,你以为你爹不会再给你买一本作业么,可能还会附赠两本三年考试五年模拟的让人脱发系列的试卷。

  “既然这样,嗯,我们穿越回来的目的是什么来着。”

  “捅死他!”

   面对查尔斯的问题,哈利和洛基一同指向身边的人。

  帕克&索尔:d(ŐдŐ๑)惊恐.JPG.

  史蒂夫默默抱紧了心没有那么狠的巴基,其实他不知道真相是巴基手上拿着查尔斯提供的薯片没有空指他,为了保护一颗九十多岁老人的内心,我们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

  “我已经买好戒指了!”

  索尔为自己争辩,他以为洛基已经忘了这回事了的,结果,不要小看弟弟的记忆力,还有记仇能力。

  “我……我打工也快凑到买戒指的钱了……”

  永远设定在打工的帕克不好意思的挠着头,真是,为什么要听有钱人的建议嘛。不过鉴于他这段时间表现良好,哈利原谅了他。

  而洛基冷哼一声,把屁股挪到离索尔半米远的地方。

  索尔:为什么我家的就这么难哄?

   “其实,在这种情况下呆了几年,想到要回去还是有点不习惯。”

  “我们逆转了许多东西,未来可能有变化,也可能没有。”

  “比如?”

  “你的头可能还是要秃。”

  “……”再见吧。

  查尔斯微笑着给洛基做了个请的手势,再和洛基聊下去他可能要控制不住的打人。

  但是他们都知道,洛基只是想让气氛轻松一点。经历了两次时间线一样却又发展截然不同的剧情,他们的心境多少有变化。
他们的关系变得融洽,因为解决了某些遗憾而变得豁达。但如果回去后,这一切都不存在呢?

  洛基花了那么大功夫让弗丽嘉活下来,万一诸神黄昏过后这一切还是消失了呢。

  剧情真的是可以乱改的么?

  查尔斯沉默,众人沉默。查尔斯终于舍得的给洛基拿了套上好的茶具,给他泡了杯红茶。

  “无论结局如何,我们都会在。”

  “嗯。”

  巴基和哈利给了洛基一个拥抱,哈利这次没有因为洛基揉他的头而尖叫。

  气氛有一点沉重。

  “再见。”

  洛基抱住查尔斯,然后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话。

  (如果未来我死了,让索尔忘记我。)

  查尔斯眼中带着复杂的情绪看着洛基和索尔向他挥手。

  为什么,这么伤感。

 

  “洛基,你终于回来啦。”

  忧伤的气氛持续到从彩虹桥上下来,奥丁一个拥抱让洛基猝不及防。剧本里真的有这一段的么?

  怎么着也得抱索尔吧。

  结果奥丁一把揽住洛基就往金宫方向走,如果不是洛基出声提醒,奥丁都要忘了自己还有个大儿子叫索尔。

  索尔:……

  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的索尔看着奥丁和洛基在他前面大声讨论什么《阿斯加德洛基之殇》的话剧。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剧本应该是洛基写的雷神二的时候他们去找麻辣鸡丝的那段,合着写剧本的能力是继承的奥丁的?不对,他不是领养的么。

  党索尔看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喝茶的海拉的时候,感觉手中的喵喵锤狠狠的疼了一下。

  “来,这是你们大姐。”

  “大姐好。”洛基乖巧的问好。

  “……”

  海拉放下被子,绕着洛基和索尔走了一圈,看了看洛基,满意的点了点头。看到到索尔的时候她摸了一下索尔的发丝,回头看了一眼奥丁。

  “这就是捡来的那个孩子?”

  “我……是亲生的。”

  “嗯,他是亲生的。”

  “……”

  索尔觉得他的心和喵喵锤一样疼,奥丁和弗丽嘉都是金发,生出来的孩子是金发才对吧。为什么一个个都以为他才是捡的。

  感受到索尔的悲伤气息,洛基悄悄勾了下他的小手指。刚刚还在沮丧的大金毛一下子阴霾全无,把洛基整个手捏入掌心。

  “那你们就是洛基之殇的男主了。”

  “?”

  我们不本来就是男主么?洛基不解的看了眼海拉,他不明白这本出自他手的剧本现在变成了别人的,而且海拉一副导演挑人的模样。

  “嗯,你们来演。”

  海拉附加解释了下,这剧本是出自她手,在黑暗的地方太无聊的她磕了一点同人,然后听闻了麻辣鸡丝的讲述后手痒的写了篇小剧本。

  现在我要抓两个人来演出来,是谁这么幸运呢?嗯,就你们吧。

 
 
 
 
 

评论(23)
热度(8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