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当CP们在逛街[日常小段子]


一点逛街的小段子,沉迷写这种无聊的脑洞_§:з)))」∠)_

没有控制住手的欺负猎鹰和天启蛤蛤蛤蛤。
——————————————————————————

当CP们在逛街

1.铁虫

  “Mr.Stark,那家店的三明治最好吃。”

  彼得兴奋的拉着托尼的手叽叽喳喳,托尼真的是难得同意陪他出来,因为按他的原话:需要什么直接打个电话就有人送到家门口了为什么要出去。

  “嗯,买了。”

  “啊?”

  “大概晚上店铺所有人的名字就会变成你的,kid。”

  “……”

  要不要这么爽快啊喂,为了不让托尼把整条街买下来,帕克接下来夸哪家店的东西都小心翼翼的。尽管这样,回去的时候他的名下还是多了一家三明治店,一家玩偶店(里面一半是卖蜘蛛侠和钢铁侠玩偶的),一家甜品店,一家花店(因为帕克夸门口的花篮好看),一家衣服店,一家书店,还有一家西餐厅(因为帕克说喜欢那个餐前饮料)……

  虽然没有买一整条街,但是半条也差不多了。这让一同逛街的山姆目瞪口呆,他是唯一跟着托尼他们的,因为他觉得其他一对对的都闪瞎眼,跟着托尼他们会好一点……真的会好一点么?

  除了吃饭的时候托尼付钱让他一个人吃了一桌大餐外好像对眼睛毫无保护作用。

2.锤基

  “Loki!”

  “天啊,是基妹!”

  “快来统治我们!”

  “Loki,我爱你!”

  索尔拉着洛基的手看着周围跪了里三圈外三圈的人类,有点不知所措,尤其大部分姑娘盯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眼睛放光,甚至有几个男人一脸恨不得取而代之的看着他和洛基。

  这是个什么情况!上次出来的时候还有人找他要合照的啊。现在一堆人喊着洛基我爱你,难道是要和他抢弟弟?索尔拉着洛基往怀里带,想遮住他的脸。

洛基反应迅速的把手中吸管咬瘪的奶茶塞到索尔手里,整了整衣服向周围做了个平身的动作。

  果然一群人齐刷刷的起来了,动作整齐像是早就训练过。

  “退下吧,蝼蚁们,本王只想到处看看。”

  “是,Loki殿下。”又是整齐划一的声音。

  洛基满足的眯了眯绿眼睛,膨胀得在不远处陪娜塔莎套娃娃的班纳看了想变绿。

3.盾冬

  巴基走在史蒂夫后边,有点新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纽约太繁华,不似他曾经流亡的那两年见过的集市。对逛街的记忆还停留在七十年前,史蒂夫还是一颗小豆芽的时候。

  “巴基。”

  “嗯?”

  史蒂夫认真的向巴基伸出手,因为他发现巴基总是会因为发呆而落自己两步,他害怕那种一转头看不见巴基的感觉。

  巴基犹豫了下,但看史蒂夫表情认真,只好把手放了上去,留下一个又圆又紫的李子。

  “……”

4.EC

  千万不要和艾瑞克逛街!
 
  千万不要和艾瑞克逛街!

  千万不要和艾瑞克逛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查尔斯微笑着任艾瑞克驱动他的轮椅,然后走过哪里,哪里的含铁物品就会飘起来。尤其是随手拆人家遮阳伞的伞骨变玫瑰花这种事,做起来简直得心应手。

  路过天启美发会所的时候因为以前有过节还拆了人家广告灯箱。

  逛一趟街的功夫赔了别人九个遮阳伞还有七个摊位支架还有一堆被老万折腾的卷了刃的道具。天启的广告灯被选择性忽视了。

  查尔斯微笑着控制自己要脑死艾瑞克的冲动。

  不过没有拆桥也没有拆体育场似乎是有进步呢。

5.幻红

  “不行。”

  旺达看着带着兜帽裹着围巾还带着手套的幻视,这一切都是她折腾的,但是谁让幻视整个人都是通红的呢,长成这样带出去逛街岂不是会引起社会恐慌。

  尽可能的把幻视的皮肤遮起来,但是搞完这一身行头后旺达才想起来,这个时候特么是夏天,穿这么多好像更奇怪了。

  难道要说天气太热晒脱皮了?

  “那个……”

  看旺达忙活了半天的幻视斟酌着开口。

  “其实我能变成你们人类的样子。”

  红色的皮肤被正常人类的皮肤颜色所覆盖,看起来更加像个人。

  旺达:“你为什么不早说?”

  “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

  旺达平复了一下心情,扯着幻视去逛了一下夜市,因为思考着怎么样让幻视正常的出现在人群中花去了她一整天的时间。结果他告诉她只需要三秒钟就能开启正常人类外观模式?

 

 

评论(45)
热度(9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