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海的儿子(完结)[人类妮X鲛人PP]

没有想到这个脑洞居然能写出来这么多字23333

自我盲目定义为童话风。

今天的烤鱼。

对了,其他所有人都性转成了美人鱼,不要惊讶
——————————————————————

海的儿子(三)

13.
  托尼觉得他现在是人生赢家,纵使他有这个称号很多年了,但是没有哪一次成就感这么强的。

  十七个人鱼,哦不,十六个,还有一个是鲛人。围着他,在他三个小时前买的海滩上与他促膝长谈。人鱼没有腿,那就促尾长谈吧。

  帕克从水里捞了一只顶漂亮的海螺,放到了托尼手中,笑着露出尖尖的牙齿。托尼揉了揉他湿漉漉的头发,阻止了他继续下潜为自己捞贝壳海螺的行为。因为托尼身边已经堆了小山般的一堆,几个压在中间的寄居蟹瑟瑟发抖,帕克还用海草捆了两只背上长着心形花纹的螃蟹也垒在旁边。

  “人类,离彼得远一点。”

  娜塔莎皱眉看着托尼放在帕克肩上的手,而洛基则是捅了捅身边金色头发的人鱼,让他拍掉托尼的手。

  “姐姐……”

  “彼得快到我们这里来。”

  旺达拉着彼得的手把人藏到身后。

14.
  “你有什么企图。”

  五颜六色的人鱼围着托尼,目的只有一个:保护好小帕克。

  “我能有什么企图?我又不会吃了他。”

  “鲛人眼泪是能变成珍珠的,你一定是为了这个。”

  “你们现在游的这片海都是我买的,我在乎几个珍珠么?”

  “鲛人能够织绡,这个布料很难拥有。”

  “帕克说他不会织这玩意。”

  “……”

  十六个姐姐同时回头,在咬手指的帕克浑身一抖,然后把指甲咬劈了。

  “那个……我有给托尼普及过人鱼和鲛人的知识,我除了会吃鱼其他什么也不会,其实人类的那个叫蛋糕的也挺好吃的……”

  “所以你已经被这个人类收买了?”

  “我,我没有,托尼对我很好,我……”

  “你要知道鱼喜欢上人类都没有好下场的。”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故事我都听过八百遍了。”

  “他一定有未婚妻!”

  “还会和你说他喜欢你但是要和救命恩人在一起!”

  “他会和你跳舞,然后你就像走在刀剑上一样。”

  “……”

   能不能,换个故事讲……

   姐姐们可能是这么多年只知道这一个故事,由此可见海底生活多么无聊乏味。

  帕克头大的趴在沙滩上,由着十六个姐姐分析海的女儿的故事和他的故事的重合性。

  “托尼……”
 
  棕色的卷毛沾上了细沙,托尼知道帕克要睡觉了,于是伸手把帕克横抱起来。

  还在商量着怎么让帕克远离这个危险的人类的人鱼们一个大惊,嚷嚷着要叫托尼把帕克放下。绿色的人鱼再次掏出了自己的小刀,金色的人鱼不知道从那里摸出一个海草和贝壳绑的锤子。

  “姐姐们该睡觉啦,明天再说好不好。”

  帕克睡眼惺忪,声音比平常更软了一点,双手环住了托尼的脖子。

  托尼在心里笑开了花。

15.
  “所以这个海滩是我们的了?”

  “白天随便出现不会有人来。”

  “那个叫布丁的东西。”

  “所有食物无限量供应。”

  “那帕克?”

  “可以留在这也可以和我走。”

   “托尼……”

  帕克听到托尼要把他留下的时候有点慌,托尼难道不要他了么,他已经能够接受穿一点衣服了。

  “你要留下我就陪你一起留下。”

  “那我要和你一起。”

  托尼抱紧了怀里的帕克,十六个人鱼假装低头喝茶,人类的食物果然味道还可以。

  但是人鱼真的可以吃这些么?

  不过至今没有吃出事,而且白天可以随意在水面上晒太阳了不用怕被人类发现而捕捉。

  姐姐们欣然接受了托尼的存在,反正鲛人嘛,可以在岸上生活的啊。

  果然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16.
   “拖泥带水!”
 
  “是托尼,你是不是又想被做成烤鱼了。”
 
  托尼接住从门外冲进来的帕克,头发的潮湿度表明他刚从水里出来。身上只罩了一件宽大的T恤,这是个不该有奇怪情节的童话故事,但是托尼还是要承认他有了反应。

  “这个!”

  帕克给托尼看手中的东西,是一条细细的绳子,散发着柔和的光,串着一颗黑色的珍珠。

  “这是什么?”

  “绡啊,月光织的哦,只有我们鲛人能织的出来,那个珍珠是扒的海里那个老章鱼的,趁他不注意给拿出来了。”

  帕克拉过托尼的胳膊,给他缠到了手腕上,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他可是特地托会迁徙的鱼去问他爸妈的,虽然得到回应已经是一年后,织出来又用了一年。

  十六岁了哎,成年啦。

  托尼看着手腕上的珍珠,笑了下,从兜里摸出一个小盒子。

  里面是一枚嵌着蓝色碎钻的戒指,蓝色代表大海。

 

17.
  从此海里面流行的人鱼公主的故事换了一个版本。

  叫鲛人帕克和他的人类总裁的幸福生活。

评论(39)
热度(160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