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一)[绿基巴叉]

年轻教授究竟会不会被美发总监强制剃头?老夫老妻吵架原因究竟是什么,且看今日说法。

——————————————————————————前文我懒得粘了,你们自己找一下。——————

接下来队三剧情可能会略过,也可能不会,轻微天使夜,懒得打tag就这样。

罗大盾有出现过么?我不记得了……
——————————————————————————

上一章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一)

  被人捆着不能动的感觉非常难受,真的。尤其捆着你的人还要给你做激光脱发手术。

  无助,迷茫又恐慌。

  “艾瑞克!”

  你他令堂的把头盔拿下来好不好,到底有没有看过剧本啊。快来救我!

  但是买个泥头不在服务区,没有回应。

  算了,老万是不指望了,换个人喊吧。

  “洛基,再不救我就绝交!”

  天启看着查尔斯一个人躺着自言自语,还不时大喊,心想别我选中的人是个傻子吧,所以合体的动作慢了那么一秒,成功的让小恶魔带走了查尔斯,还有他的头发。

  呼,果然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人,查尔斯躺在机舱里看着洛基慢悠悠的关闭了画面,少了半桶的爆米花说明他看的很入迷。

  “……”
 
  哗,还没有来得及说话,飞机整个就震颤了一下。又是机毁人亡的戏码,真让人头大。

  “你们四个总有办法自己出去的吧。”

  库尔特摸着自己的尾巴尖,他不可能一次性带这么多人走。

  洛基拍了拍手,站起身又掸掸衣服。

  “准备好了么。”

  索尔揽住他的腰,趁着在耳边说话的机会偷亲了一口洛基的耳垂,然后被胳膊肘捅了一下。这个傻子,现在是撩人的时候么。如果洛基没有微红着脸抱住索尔的话,查尔斯真的要以为他有顾忌他们这些外人,但是显然没有。

  洛基和索尔靠着喵喵锤走了,但是史蒂夫表示他不会飞,巴基也不会。他们还是没有办法走。

  ……

  “可是,你们人真的太多了。”

  库尔特摇着尾巴,一遍一遍清点人数。

  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飞机在猛烈下降,查尔斯试着脑内召唤艾瑞克,但是入戏太深的买个泥头持续失联。

  “巴基!”

  史蒂夫看着一声不吭径直走向库尔特然后金属手臂直接拎起了库尔特的巴基,库尔特瑟瑟发抖的被提溜了起来,金黄的眼睛里面透着恐惧。

  “巴基,把他放下来。”

  史蒂夫以为是小恶魔说带不走他们,然后巴基生气了。

  “我我我……”

  深蓝色的尾巴不住的乱甩,小恶魔开始祈祷,他还是很希望活下去的。

  结果巴基只是拎着他然后打开了舱门。

  这是什么操作?

  “巴基你好聪明。”

  被天使放下来的史蒂夫迫不及待的要夸夸自家媳妇,抓着小恶魔威胁天使带他们走这招真是太妙了。

  “当然。”

  巴基简短的回应史蒂夫的夸奖,然后拿走了他手上捧着的瓜子,去找洛基汇合,他非要尝尝炸鸡味的爆米花到底是什么样的。

“那个……谢谢帮忙。”
 
  库尔特和天使道谢,偷偷瞄着沃伦身后闪闪发光的翅膀,这真的和梦里边的天使一模一样哎。

  沃伦俯身亲了一下小恶魔的发顶,刚想说不要谢,人已经花成一道蓝烟消失了。

  “查尔斯,你要躲在后边到什么时候。”

  “查尔斯,你不出来我就杀了他。”

  “查尔斯!”

  “……”

  天启一遍遍在外边深情呼唤查尔斯的名字,查尔斯觉得真心头大。

  该不该告诉他琴才是最强的变种人,抓他是抓错了,但是琴暴走了弄死他们所有人分分钟的事。而且天启就是那么孜孜不倦的喊着他的名字,难道因为自己头型比较好所以天启才那么执着于自己?

  “现在进行到哪了?”

  洛基有点想拉进度条,巴基发现他的爆米花是奶油味的,说是炸鸡味只是为了不让他吃之后很生气。鼓着脸坐在角落里,美国队长正在哄他,承诺回去给他买一个水果店的李子。

  “emmmm...艾瑞克应该剪完脑内视频了。”

  查尔斯把洛基手中的爆米花拿给巴基,说实话他也有点想拉进度条,一拉到底抽死艾瑞克。

  去锄地之后就掉线了这能忍?他起码喊了五遍他的名字,以后就和头盔还有金门大桥过吧,再见!

  框框一个大叉插在天启面前,还好他老人家反应挺快才没有被砸到脚。
 
  “你背叛我?”

  “我只忠于查尔斯。”

  艾瑞克看着查尔斯,眼睛是浓的快要滴出来的深情,然后拿下头盔扔到一旁。

  天启:真恶心……

  咱好好打架,别虐一个千年单身狗好不好。

  天启愤怒到想打人,但是反派注定没有好结果,前面也说过了他没有拿到能够逆转成正派的主角。

  他只是一个能拥有片名却不能拥有存在感还要被恩爱狗虐瞎的反派。

  “琴……”

  查尔斯给琴一个眼神,后者一个凤凰展翅,终于结束了这场头发保卫战。

  “可喜可贺。”

  大概哈利是唯一一个祝福查尔斯保住头发的,虽然没有去到现场,但是洛基给他转播了一下。

  查尔斯感动的想给他一个拥抱,果然还是哈利小天使贴心,哪像洛基,一天到晚希望他秃头。

  “不过买个泥头一点也不关心你哎,如果是帕克一定会我去哪就去哪的,你喊他那么多次都没有听见么。”

  “……”

  不提这个倒还是忘了,查尔斯手指戳着额头。

  “艾瑞克!”

  “!”

  “带着你的头盔滚回兄弟会去。”

  “不要啊!查尔斯!我以后不戴那个了,你原谅我!”
 
  年龄最小的那个永远是真相帝,洛基给哈利竖了个大拇指然后趁机揉乱了他的头发。

  “!”

  “别想了,你家蜘蛛侠打不过我的。”

  “……”

  行,你们神了不起,有本事发际线别后退啊。

  濒临暴走状态的哈利等帕克替他梳完头才稍稍安静下来,如果不是打不过,他才不会忍着。

  弱小让人瑟瑟发抖。

 
 
 
 

 
 
 
 
 
 
 

评论(35)
热度(8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