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海的儿子(鲛人PPX人类妮)[后续一]

我没有想到这个脑洞一发没有完,二发还是没有完……

好吧,今天还是很想吃烤鱼……

上课冒死码字
————————————————————————

海的儿子

8.
  托尼看着自己的泳池被搅的像一锅烧开的水,自己捡回来的奇异物种移动速度快到看不清他的影子。

  “hey,你就不能消停会么。”

  “不能。”

  帕克尾巴一甩,水花劈头盖脸的朝托尼泼去,刚喝完一半的威士忌又被加了个满,不过现在变成了人鱼的洗澡水。

  “这么调皮可不好,等我抓着你做汤。”

  “咦,不对,你怎么可以吃我。”

  故事里的王子应该是爱上人鱼的才对。毫无实践经验的帕克在努力回忆故事情节,因为据说这是所有人鱼的命运,虽然他是鲛人,但是近似物种嘛,拿过来借鉴一下什么的也也没什么关系吧。

  “为什么不可以?”
 
  “我又不是食物,而且故事里面人类和人鱼都是感情线而不是食物链,再说,鲛人可是很稀少的,你怎么能吃我,吃我你会后悔的。”

  这条小鱼好像话有点多,托尼在泳池边上坐下,帕克从水里探出上半身,尾巴在水里面轻轻晃动,水珠顺着脸颊滑落。帕克闻了闻托尼手中的杯子,虽然被自己的洗澡水冲淡了很多,里面的酒香还是清晰可辨。

  帕克棕色的眼睛里面倒映着灯光,托尼觉得这一切都美如画。泳池边上的 灯光将夜幕逼退逼退一点,湿着卷发的人鱼从水中探身,和他的人类恋人目光相对。

  但是帕克不是人鱼,自己也不是他的恋人,不过自己或许可以成为他的恋人。

  托尼忍不住摸了摸帕克光滑的脸庞,和想象中一样的手感,凉凉的却又很柔软。

  “不能摸!”

  “可我已经摸了。”

  “哗啦——”

  回应他的是巨大的水声和铺天盖地水花,然后趁他用手挡水花的时候,被一只手拖下了水。
 
  这下他是相信鲛人很凶残了,他根本挣脱不了帕克,力气大的惊人。

  还好故事的走向不是鲛人淹死了人类,帕克把他拖到水里就松手了。

  托尼无比庆幸当初泳池造成了他站着水只淹到胸口的深度,不然知名企业家托尼史塔克的死因可能要是被一条鱼淹死在自家泳池。

  虽然这不是一条普通的鱼,但是想想报纸上会怎么写:震惊!知名企业家托尼.史塔克因为自家泳池挖的太深而被淹死!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造泳池要看身高来。

  打住。

帕克在托尼的身边转着圈,托尼的每一寸皮肤都接受了他尾巴上水的洗礼。

  托尼真的很想把他做成烤鱼,加椒盐撒孜然的那种。

9.
  帕克没有一直呆在水里,他嫌游泳池不够大,托尼给他重建了一个,比原来的大三倍。

  前面说过,帕克是鲛人,能够变成人的。

  所以他经常跑上岸去找托尼。

  来接托尼的哈皮看见一个光着身子在托尼屋子里乱晃的男孩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自己老板什么时候喜欢这种鲜嫩的小男孩了。

  “忘记你看见的。”

  托尼用毛毯把帕克裹个严实,除了脸其他哪里都没露出来。

  哈皮觉得如果他不是跟了托尼许多年,有着被使唤来使唤去还毫无怨言的良好表现,他有可能就被灭口了。

  “以后穿衣服。”

  “我从水里出来怎么可能穿着衣服,拖泥带水你很烦唉。这都是第八百遍让我穿衣服了。”

  “是托尼,不是拖泥带水,再不好好喊我名字我就清蒸你。”

  “鲛人是不能吃的!”

  “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只分研究出了吃法和没有。”

  “老板……”

  哈皮试图在两人的斗嘴中插进去托尼今天要开会的话题,但是根本没有人理他。

 

10.
  好无聊,帕克在水里面晃动着尾巴,他的尾巴是灰蓝色的,因为鲛人没有人鱼那么好看,尾巴没有那么多绚烂的颜色。

  唉托尼说他喜欢红色的。

讨厌的人类,明明蓝色也很好看。

他有点想念海洋了,想念十几个天天试图给他穿裙子的人鱼姐姐了。还有海里的鱼,抓着就可以吃的那种。

  并不是托尼不好,但是托尼要工作,不能时时刻刻陪着他。

  当然关键还是他非要自己穿衣服。

  裸 奔惯了的他根本不喜欢穿衣服啦。

 

11.
  小人鱼这几天有点没精打采的,托尼不知道该怎么办。

  泳池里也不闹腾了,鱼也吃的少了,还不爱说话了。

  “怎么了,彼得?”

  托尼把帕克从水里捞出来,鱼尾离水后自动化为双腿。

  虽然鲛人力气大,但是体重在他承受范围内,公主抱还是没有问题的。

  “我想回去了?”

  帕克声音闷闷的,湿漉漉的脑袋埋在托尼怀里。

  拍着他后边的手一顿,托尼知道自己担心的事还是来了,小人鱼终究是属于大海的,不会属于他一个小小的泳池。

  或许故事里的王子早就认出来了人鱼,只是知道她不属于自己。

  可是他不是王子,帕克不是小人鱼。

  去他的故事情节。

  史塔克喜欢什么都是要靠实力得到的。

  “那你不喜欢留在我身边么。”

  “喜欢,”
 
  “那你喜欢我么。”

  “……”

  “嗯?”

  “我会变成泡沫的。”

  “不会的,那就只是一个故事,喜不喜欢我,嗯?”

  “好吧,喜欢。”

  嗯,托尼满意的点头,把帕克扔到柔软的沙发上,掏出手机把他捡回帕克的那片海域买了下来。

  “好了,收拾一下去看看我们的海。”
 
  “……”

  果然有钱就是好啊,他也想买一片海,然后把会悄悄夹他尾巴的龙虾都赶走。

 

12.
  “姐姐嗷!”

  帕克从船上跳下去想冲到火红色头发的人鱼怀里,然而被一巴掌拍开了。

  “死小子去哪里玩了半个月,急死我们了知不知道。”

  “我这不是回来了么。”

  帕克企图拉着大姐的手撒娇,却被娜塔莎有力的鱼尾拍到了三米开外。

  说好的人鱼打不过鲛人呢……

  帕克一边游一边想。

  “你是怎么回来的?”

  娜塔莎拎着帕克看了一圈,确认没有受伤也没有变瘦甚至脸还圆了一点后才松手把他丢回水里。

  “啊我是托尼送回来的,这一片都被他买下来了,这几天我一直在他那里,有一个超级大的水池,而且人类做的烤鱼很好吃唉,撒孜然的味道最好……”

  “等等,你是说和一个人类在一起?”
 
  “啊我就知道历史重演了。”

  旺达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弟弟要变成泡沫了怎么办!

  “拿着,杀了他。”

  尾巴是绿色的人鱼从遮挡胸部的贝壳里掏出了一把小刀递给帕克。

  这剧情怎么还是重合了啊喂!

  帕克看了看小刀又看了看托尼。

  后者趴在栏杆上看着他。

  交握的手显然有点紧张,怕他和人鱼们一起消失。

帕克笑着和托尼挥了挥手,后者表情更加僵硬了,因为他忘记了放下手中的刀。

评论(31)
热度(1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