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绿基巴叉]

感觉欺负天启更好玩hhhhh

持续围观天启剃头。

都写到这里了就别管OOC不OOC了,反正放飞自我之作

这章没有小哈利,因为他们学校不放假哈哈哈哈哈,上学就是这么苦逼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章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

  “琴,如果你能听到的话,我们在开罗,去把洛基和巴基他们也接过来。”

  “呃……”

  琴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全世界都在播放查尔斯的语音,就她听到了其中一条隐秘的消息。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这个时候还要带上闺蜜?

  “怎么了?”

  斯科特扶了下眼镜,他还是有点不适应戴眼镜,而且全世界都是红色的。

  “我听到教授说话了。”

  “我们所有人都听到了。”

  “不,是一条隐藏消息。”

  “我们赶紧离开这。”

  库尔特挥舞着尾巴,有点不安,这两天遇到的事真的好多,他不知道怎么应付。有电磁场的地方他的能力就没有用,他不能救出瑞雯他们,对自己有点失望。什么用都没有。

  “那边是什么?”

  斯科特在迂回的走廊里发现一个房间,里面空空的,只有一个巨大的铁箱子,旁边靠墙磊着一堆仪器。

  小恶魔表示这里也有电磁场,他进不去那个铁箱子。而琴却用意念知道了里面是个像野兽的人。像野兽的人,那是什么人?兽人吧。

  最后琴把笼子打开了,斯科特才知道里面真的是一个很像野兽的人,毫无人性的一路杀过去。那个爪子看着就让人汗毛直立。

  不过也杀光了会拦住他们的人,替他们扫平了道路。

  大概这是正义一方的专属外挂吧。

  “琴!”

  琴跟在罗根后边,斯科特跟在琴后边,小恶魔跟在斯科特后边,一串长跑小分队。

  斯科特:我们不是来救人的么,为什么要追他?

  库尔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他们都跑了我只好跟着。

  琴:剧本里让我追他,我能怎么办。

  “等一下!”

  罗根终于停在了门这边,虽然还没有恢复人性的他不知道这玩意怎么开才是原因,但无论如何他停下来了。回头看着跟自己跑了一路的三个人,不明白他们要干什么。

罗根:我又没有急支糖浆。

  “嗨。”

  斯科特扶了扶跑歪的眼镜,张着嘴喘气。奇迹的是罗根一见到他就冷静了下来,让琴顺利的替他提神醒脑。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人摸不着头脑,斯科特感觉整个大脑都停机了。什么情况!这是谁,我在哪?他为什么抱的是我,这种剧情不应该对帮助他的女主一见钟情么,难道我拿错了剧本?我的天呐,看着愣掉的琴的和库尔特,斯科特除了目瞪口呆也做不出其他表情来,只觉得心跳的好快。

  罗根抱了两秒就松开了斯科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本能,摸了摸斯科特的脸,他转身离去,冲进森林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

  “……”

  “他喜欢你?”

  “……”小恶魔你闻到空气里的尴尬了么?

  对实诚而又可爱的小恶魔真是说不出话来,琴冲斯科特笑了一下,眼里闪着名为“腐”的光芒,斯科特觉得自己的直男身份受到了侮辱,一路上都不是太想说话。

   “保护好你们身边的人。”

  查尔斯改变了天启的最后一句话,像以前一样,来过两次的他业务熟练的很,包括天启什么时候要偷偷挖鼻孔他都知道。

  艾瑞克在一旁看着查尔斯说话习惯性的舔嘴,只想着快点结束,这些无关人员早点领便当,他要和查尔斯探讨生命的大和谐。

  “这是给你的。”

  天启咬咬牙,艾瑞克希望他领便当的意图就差写在脸上了,从地上捞了个头盔给他,想着这怎么的也是个人情吧,恩爱收一收,你先去旁边帮我把地犁了行不行,还能不能让反派活了。

  紫红色的头盔拿到手,艾瑞克再次含情脉脉的看了一眼查尔斯,得到后者示意他才去掏地心。

  “天启,能不能别剃我头发?”

  “不能。”

  光头难道不好么,查尔斯这个时候居然只关心头发,有这么大的能力却这么没有追求,天启表示痛心疾首,更加坚定了他要拥有查尔斯的能力统治世界的决心。

  查尔斯躺着,心里一万句mmp,洛基他们居然还没有来,天启居然提前造好了金字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他早上出门前特地洗过的头发最终还是要和他道别么。老万也是,叫去走个剧情也别什么都不看啊,犁地犁那么认真干什么,看看我啊,你妹。都是头盔惹的祸,带着头盔脑不到他,查尔斯决定以后再看见艾瑞克带头盔就让他出去和金门大桥过。

  “来了来了,你们去救查尔斯,我去找艾瑞克,你们……呃”

  “我们看电影。”

  “……”

  瑞雯安排到带着爆米花的洛基等人的时候疑惑了一下,这四个好像不应该出现,但是两个神两个超级英雄,不用好像有点浪费,但是他们居然只是来看电影的,这直白的回答真是让人想微笑着说mmp。

  洛基捏着爆米花,在他面前放着投影一般的光屏,查尔斯躺在合体台上的表情清清楚楚,连声音都清晰无比。这可是他特地研究出来的魔法,随时看闺蜜剃头。索尔尽量保持自己不动,让洛基靠在他的怀里能舒服,他的喵喵锤上面摆了一堆零食。旁边史蒂夫的盾更过分的盛满了瓜子被放在巴基的面前。

  瑞雯:……

  “史蒂夫,我们要不要帮忙啊。”

  果然巴基还是人性一点,瑞雯想着好歹也能拖两个下去帮帮忙,别他们打的吐血这里一堆还边看边磕瓜子,这种不平衡不能忍!
结果洛基一句轻飘飘的我们不能干涉剧情,就让巴基坐下了。

  瑞雯:你们干涉剧情还少?

“快快快,开始了开始了!”

  洛基兴奋的直拍索尔的大腿,索尔把他抱好。想着看到好友要秃头就快乐的底迪为什么这么可爱,滤镜已经十米厚的索尔完全不在乎查尔斯此刻的崩溃。

 
 

 

 
 

评论(30)
热度(8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