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Friday的崩溃生涯(来自Tony贴身AI的吐槽)

发现自己真是好久没有写铁虫啊,想写小甜饼但是也不知道这写的是个什么玩意。

大概就是帕克要上学然后Tony一个人花式想他并且念到Friday想关机的智障文。

OOC我的锅我背走了。
(其实没写完,可能有后续_§:з)))」∠)_)

——————————————————————————————————————————————————

【铁虫】Friday的崩溃生涯

  托尼最近很烦,连Friday都觉得他烦,字面意思上的烦,在实验室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碎碎念碎碎念,他可能是感觉Friday和dummy听不懂他说话。或者说没有主人授意是不会说话的,否则就可能被随便捐到某个学校了,所以他们只能把吐槽藏在心底慢慢消化。

  以下来自Friday一个人(工智能)的内心吐槽。

  Hi,你们好我是Friday,你们崇拜着的超级英雄钢铁侠知名成功人士托尼史塔克制造了我,而且我已经出场过很多次了,你们应该也认识我。你们是不是有人好奇我为什么叫Friday,其实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这些都是存在的,对,我是第五个所以我叫Friday。

  sir这个起名可以说是钢铁直了。至于sir为什么用我比较多呢,那可能是因为Friday是个值得期待的日子吧,尤其是sir最近喜欢上了一个还在上学的孩子,Friday就成了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日子。

  我想你们已经猜到是谁了,别笑!老男人喜欢小奶狗什么的,一点都不稀奇,稀奇么?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个人工智能,我甚至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作为一个sir最宠爱的人工智能(贾维斯老哥你闭嘴),我可以作证,sir一点恋童倾向都没有,要说他和彼得帕克的故事,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这就是爱啊!形容词是那个爱,不要妄图挑本人工智能的刺。呵,人类。

  “这个保护装置要按进去,防止kid受伤。”

  “追踪装置要隐秘,不然会被拆掉。”

  “他身边的小女孩都要看好,不能靠近kid。”

  “不能让他知道太危险的事,不然又跑过去。”
 
  “排除一切受伤的可能。”
 
  “……”

  “……”

  以上来自托尼实验室实况录音。

  我跟了sir很久才发现,sir喜欢一个人的方式就是为他作战衣,sir以前很自恋,所以马克从一号排到了四十六号,而现在,蜘蛛侠的战衣已经排到三位数了。sir可能是想让帕克一天一套,一年三百六十五套不重样。帕克不止一次的让sir别给他做这么多,他就在纽约街头荡个秋千而已。

  其实我不在乎蜘蛛战衣有多少,我只是被sir一边做战衣一边碎碎念念的很烦。dummy说可能是想要把爱融入战衣,我并不想相信他这个说法,而且他又在给sir榨的果汁原料里面放了胡萝卜,我觉得可以收拾收拾道别了。

  好,我们再转播一下托尼实验室的现场录音。

  “四点半了,kid放学了,今天怎么才是周三……”

  “没有kid的日子好难熬……”

  “kid……”

  “……”

   这里省略无数句kid,你们随便脑补脑补吧。

 

  “sir,波茨小姐来了。”

  终于有一个理由让我说一句话了,小辣椒拯救世界!我一点都不想承认这个这么啰嗦的人居然是我家sir,虽然人设不是高冷人设,但是你好歹是堂堂钢铁侠兼成功人士托尼史塔克啊,为什么喜欢一个未成年让你变得这么碎碎念。而且帕克先生看你的眼神就差把爱慕两个字实体化了好么,你到底一个人在念什么啊,我是个人工智能但是我听得见你说话啊,你碎碎念为什么不把我关机!

   sir居然一分钟就回来了!我从来不知道他可以这么快!他一定是说了一句“你决定就好”然后赶紧溜了,不然小辣椒可能一沓文件拍到他脸上。不过谢天谢地他把我关机了,留着dummy听他说话,希望那个傻孩子别真的把那杯胡萝卜汁真拿给sir。

  再次开机已经是Friday了,我是说日期,当然我也还是Friday,没有因为关机两天变成Monday。

  今天是个大日子,是sir去接帕克先生来史塔克大厦的日子,从我的角度可以360º看到sir疯狂上扬的嘴角。如果一个AI可以做表情的话,那我应该是面无表情,因为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关机。sir尝试着和我说话。

  “Friday,我们马上就可以看到kid了!”
 
  “……”(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冷漠.JPG)

  “Friday,你说我应该带他去哪里呢?”

  “……”(哪次不是带回家给他摸马克随便几号)

  “Friday,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逛个街什么的。”

  “……”(然后那条街都变成史塔克的产业)

  “……Friday,你为什么不说话。”

  “因为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AI,sir.”

  “……”

  sir没有再和我说话了,但我感觉我可能要和你们道别了,收拾收拾回炉重造。

 
 

 

 

 

评论(20)
热度(175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