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九)[绿基巴叉]

时隔多日,我终于写出了九……
真是忙死了今天

这章的名字或许应该叫做:震惊!沉睡千年不死的老人竟差点被恩爱闪瞎眼

被持续忽略的盾和锤
个人恶趣味之作,并非不尊重原作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第八篇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九)

  “查查,这个样子舒服么?”

  “……”

  “这个样子呢?”

  “……”

  “差不多了吧。”

  “……”

  “你们有完没完!”

  “你吵什么,查查没睡好。”

  “……”

  天启要暴走了,天启很生气,天启……

  天启老人家有点想回到一天前,就那么睡死过去。但是天启还是很坚强,笑着活下去。

  天启……

  算了,天启想辞职。

  让我们来把时间回到一天前,深度剖析一下天启此刻绝望的原因。

埃及

  “万能的神啊,请赐予我们力量,请赐予我们权力,伟大的万能之神……”

  一群几百年后的迷弟念祷告词让阳光照耀到石碑的的符文上,感觉到召唤的天启终于醒来。

  睡的迷迷糊糊的天启出门一看,哎呀我就一觉醒来家门口咋全都变了。

  迷迷瞪瞪的逛了半天,天启发现他家门口的人居然和他语言不通了,这是何等的妈卖批,在自个儿的地方居然没有人听懂自己的话,而且没有人认识他。以前走到哪都有人参拜的天启老人家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不行,我得把粉丝涨回来!

  于是天启开始了他的涨粉旅程,平凡人类他是看不上的,得变种人才配得上他的逼格。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用自己变种能力偷东西的女孩,天启犹豫了一下还是杀掉了追她的人。用变种能力去偷东西怎么都有点丢人,但是这方圆几里就这么一个了啊,凑合凑合吧。

  “你会说什么语言?阿拉伯语或者英语什么的。”

  跨世纪交流的语言障碍像是一条波涛翻滚的巨宽大河横在天启老人家和暴风女面前。天启觉着自己作为变种人的起源居然无法和该是他的信徒的人交流,又一次让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但是天启就是天启,用十分钟看完了所有频道的肥皂剧,娱乐新闻,美妆节目,人流广告之后。他已经熟知了当今世界的流行趋势,学会了英语。接下来要干都就是找几个得力帮手来帮他传播他伟大的形象,让平凡的人类屈服。

  洛基:这怎么听起来像是我的工作?

  好了,不多废话。

  在招兵买马的途中,暴风女,灵蝶,天使都一如既往的顺利,只有买个泥头,那货说什么都要先把买的菜给送回去。脾气暴躁的天启一把拎着他就走了。天启的时间可不是随便给的。

  “什么!艾瑞克被抓了?”

  查尔斯接到消息立刻去用主脑寻找他,洛基在不该他出现的戏份里抛着小刀玩,帕克终于被蜘蛛咬了带着哈利去荡秋千了,巴基陪洛基看查尔斯带着像烫头的东西一样的主脑。

  “洛基,别玩刀了,掉下去不好找。”

  “不做点什么我没法平复对你要被剃头这件事的兴奋。”

  “我们不提这事行吧,我看看艾瑞克在哪。”

  “还能在哪,按照剧情你出了门就会被隔空吸轮椅了。”

  已经清楚了剧情尿性的史蒂夫居然也开启了吐槽模式,然而当背景板太久,突然发声让人惊讶。

  “史蒂夫你怎么也在?”

  史蒂夫:在闺蜜组的剧情里我不应该出现……

  “我一直在……”

  巴基略表安慰的拍了拍史蒂夫的肩,然后跟着拿下烫头设备的查尔斯走出去。果然老万在门口等着,还有天启和其他三个。

  “等下,我为什么坐着轮椅?”

  查尔斯意识到一丝不对,我腿没事啊为什么就坐上了轮椅。我说我怎么感觉我是飘着到主脑的,原来我是坐轮椅来的。

  洛基给了他一个你懂的表情,这个世界自己写的剧本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篡改的,说让你坐轮椅走就决不会让你拄拐走。

  买个泥头一挥手轮椅就跟着飞走了,洛基掏出手机问索尔有没有买好爆米花,天启剃头都快要上演了。

  “查尔斯,躺在这里怎么样?”

  天启让艾瑞克把查尔斯放在地上,他认定了这是一个残疾人,为了不伤天启老人家的自信,查尔斯也就坐着没有辩解,关爱老人,人人有责。

  艾瑞克皱着眉看地上的一堆石头,有点不想把查尔斯放下来,他感觉他抱着查尔斯过完这一整部剧情完全没问题,查尔斯让打谁就打谁。

  天启:……

  好了好了,再秀下去天启要瞎了。还要靠他洗白一下买个泥头的负面形象,上次搬了人家体育场没有赔款,现在还在通缉中呢。

  查尔斯示意像以前一样放着就好了,他早上起的太早刚好有点累。没想到为了让查尔斯躺的舒服点,买个泥头叠了十几分钟衣服……就为了让他靠的舒服点。

  成功升级为暖男的艾瑞克真是让人感动,但是天启有一句妈卖批近乎实质化要砸到地上。

  “你们有完没完!”

  “你吵什么,查查没睡好。”

  “……”

  好的,终于和开头重叠。

  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的形象,天启真想坐着思考一下人生,从自己本身起源的变种人居然都这么堕落,还有什么领导下去的必要啊喂。

  “你帮我传几句话。”

  强行坚强的天启觉得传销(划掉)传教还是需要的,他要拯救这个到处gaygay的世界。查尔斯欣然同意了这个有点中二想统治世界的老人,洛基每天说这句话要有十七八遍,他的心已经毫无波动了。

  天启可能是电视看的不够多,不明白一个道理:反派都会死,除非你能转型为女主(参考洛基,哈利,巴基)。

  但是天启这种像打翻了蓝黑墨水,玻璃碴子还刮过脸的样子可能这辈子是转型不成功了。

 

  索尔:为什么我买了一整集的爆米花?
  

 

 

 

  

评论(21)
热度(8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