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背地里是个太太(①)

这个题目好长啊,这是去年的脑洞了。

强行更新一波,只是发现了存稿23333。

就是一个受组写同人文YY自己和攻组的故事的故事。

然后腐女旺达和娜塔莎开始了联合……

CP都是双向暗恋,同人文是个咳突破点(这个题材好多人写,我写应该也没有事吧)

涉及幻红,锤基,盾冬,铁虫还有EC

————————————————————————

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一)

其实他背地里是个太太

   大早上起来,复仇者大厦里的众位复仇者们多多少少有点精神不振,美国队长几乎是闭着眼睛咬完了面包,索尔一边吃着煎蛋一边脸恨不得埋到盘子里。

  娜塔莎打了个哈欠,趴到桌子上,什么晨练,不存在的。

本来早餐桌上他们是不会这么整齐的出现的,但是他们现在心里有个疑虑,必须要解开。

“你们也熬夜看了自己的同人文?”

  “……”
 
  “OK,我懂了。”

  旺达了然的点点头,说起来这事似乎要怪她。

  就在昨天下午两点零五分,旺达把幻视赶出了厨房,因为他把辣椒粉掺进了奶油充当色素,而毫不知情的旺达仔仔细细的裱完花准备打电话给弟弟叫他来给自己老爹带回去的时候,突发奇想尝了一口。

  哦老天,多谢她尝了一口,不然幻视可能会被她爹挂到金门大桥上供人围观百八十天。

  这场意外不是重点,重点是幻视回去后打开了旺达的平板。平板密码对于幻视这种人工智能产物来说不算什么,而且旺达也没有禁止过他碰自己东西。

  幻视点开了旺达经常浏览的网站,没错那是个同人文网站,当今社会嘛少女总是年纪轻轻就腐了,但是作为一个有修养的腐女,旺达从来没有过多的在人前表现出她是个资深腐女这个事,同人文都是闷在被窝偷偷看的,而且从来不把感情带到和同人文主角的日常交往中。

  哦好的,切入正题。旺达萌的是锤基CP,盾冬CP还有偶尔的霜冬(基巴)CP。你要知道你萌的CP就活在你身边,而且时不时发个糖简直太幸福了。

  但是……幻视发现了,怪她没有删除浏览记录……发现了也就罢了……这智障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大声问这是什么……而托尼他们就坐在不远处的餐桌上品尝下午茶……

  旺达生平第一次感觉幻红CP是个错误,几乎整个复仇者大厦的人都知道她丫的是个腐女了。

  试问你身边都是一群帅哥,每天还眉来眼去的你能不腐?整个楼里面也就只有娜塔莎和自己是女的。旺达感觉自己腐一下很正常,而且他爹万磁王和查尔斯教授都成功牵手了。

  可是苍天总不会轻易饶过谁,几乎所有复仇者们都拿到了有关于他们自己的同人文。当然猎鹰除外,他是一个万年电灯泡,山姆气到出去绕纽约飞了十几圈。

  “其实……还是挺好看的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旺达勉强扯出一个微笑。直男怕是不能接受自己被写成了基佬,而且大部分同人文还那么高H,旺达感觉这些直男的眼睛看她仿佛在看一个怪物。

  最后祈祷娜塔莎不是直女吧,绿寡什么的本来就是事实吧。旺达心虚的看向娜塔莎,后者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

  “算了,你们别让洛基和冬兵看见就行,假装这事没发生,用餐愉快哈,我先溜了。”

  旺达思考着还是去老爹那里避避风头,至少老爹发起飙来,她的老妈X教授还能拦住他(查尔斯:喊我爹,谢谢)。

  “旺达,你要走么。”

  “还不都怪你!”

  “我又不知道……你们人类那么复杂……”

  “我只希望托尼不会封杀我喜欢的太太。”

  “那我去找他谈,你别走。”

  “……”

  好吧好吧,你个罪魁祸首能谈出来啥,旺达翻了个白眼看幻视穿墙。

  出人意料的是托尼并没有想要封杀那些同人文作者,他只是想知道某个写他和彼得的作者是谁,还蛮火的,而且他喜欢小帕克这事居然被写出来了,啊不不不,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同人创作是自由的嘛,我当然不会封杀他们,旺达小说看太多了。”

  “……”

  “旺达回家了?”

  “呃,还没有。”
 
  “那你赶紧把他留下,万一老万那边以为我们欺负他女儿,金门大桥又要遭殃。”

  “好吧,为什么他不能拆拆其他桥呢。”

  “……这不是重点好吧。”

  “哦……”

  幻视摸着脑袋回去了,旺达想着要不去拉娜塔莎入伙,毕竟女孩子在腐这方面好发展嘛。

  “娜塔莎……你,腐么?”

  “我没有想到锤基居然比铁虫还好磕,看的有点兴奋睡不着。”

  ……

  原来你早上睡着的原因是这个?旺达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她担心了半天娜塔莎受不了腐女结果一问是同僚还顺便吃下了自己萌的CP的感觉。世界真奇妙不是么,娜塔莎入伙了就没在怕的,黑寡妇一个剪刀腿分筋错骨一眨眼的事而已。

  旺达突然感觉自己雄赳赳气昂昂起来,什么收拾收拾回娘家的话也不说了。EC日常秀恩爱要闪瞎眼了好么,既然性命无忧就要保护好眼睛。不然怎么看太太的同人,话说最近那个叫“永远的救世主”的太太写的锤基更到哪里了。

  “幻视!”

  “在”

  “平板拿给我。”

  “好的。”

  (论男友能穿墙拿东西的好处)
 

评论(75)
热度(6855)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