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七)[绿基巴叉]

不等催更我就更了是不是很棒!

本期走近老门卫海姆达尔,海姆达尔大叔心里苦,尽职尽责数十载,竟濒临崩溃的边缘。

万磁王当场下跪背后的真相让人泪目。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七)

  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

  洛基一脸嫌弃的看着桌子上的一次性纸杯,没想到查尔斯真的说到做到,就生气的时候捏了他几个杯子嘛,居然这么小气,你还是有着亿万家产的泽维尔继承人么,寒酸。

  查尔斯躺在沙发上吃薯片,咬的嘎吱嘎吱响,巴基想要尝尝什么味道的被拒绝了。

  “沙滩离婚不是不成功么你怎么还这么颓废。”

  “但是老万还是被抓了啊,非法拆金门大桥。”

  “……”

  “那你去救他啊。”

  “我试过了,时间线不到是成功不了的。”

  查尔斯坐起身,虽然他们四个已经熟到了可以在对方面前打飞机的程度,但是洛基看他瘫着的眼神还是贼嫌弃。瘫着发际线也没有你高,嫉妒也没有用。

  “嗨,你们说为什么罗根还没出现啊,都推迟两三天了。”

  “兴许去泡妞了。”

  巴基终于瞅到时机掏了一把查尔斯的薯片,嚼了两口舔舔嘴,准备默默记下名字回去叫史蒂夫去买。

  “老狼办事不会这么不靠谱吧。”

  “我怎么知道他靠不靠谱,我们又不认识他。”

  “……”

  “哈利你作业写了吗?”

  “我有彼得帮我写。”

  “……”

  这猝不及防被秀一脸恩爱,洛基表示后悔开口了,当一个高贵冷艳的邪神不好么非要聊天。想想自己和索尔当初在仙宫学习的时候,索尔的作业一大半都是他帮忙写的。突然好想捅肾怎么办。

  在阿斯加德处理政务等洛基回家的索尔:为什么我感觉肾有点凉。

  “砰——”

  门被打开了,罗根终于来了。

  查尔斯激动的扔下他的薯片,从沙发上蹦起来。窜到门口的速度像是一个没人瘫痪的人,哦他本来就没有瘫痪,脚崴了也就坐了半个月轮椅就好了。

  “你终于来了,我们去找皮特罗救艾瑞克去。”

  “你怎么知道我要来?”

  “不是我老年的时候要劝现在的自己去拯救世界么。”

  罗根:教授不是说年轻的时候的他很欠打一定不会听他的么?这定位有点错误啊。

  终于说动了皮特罗去救艾瑞克,查尔斯差点中途就直接动脑,还是被罗根按住了,因为原本剧情里没有这一幕。

“艾瑞克呜呜呜,汉克做的饭好难吃。”

  艾瑞克一出牢就被查尔斯一个猛扑,后劲大的他直接撞上了墙。刚想说媳妇这么多外人矜持点,但是看到查尔斯哭诉的脸又舍不得了。不过查尔斯为什么没有变瘦反而变胖了,汉克做的饭难吃但是有膨化作用么?

  艾瑞克当然没有问出来,不然怕不是要被脑死。但是他可能在内心吐槽的声音太大,还是被查尔斯听到了。

  “你才胖,汉克做饭难吃我不能吃零食嘛。我看你是想饿死我。”

  “我错了查查,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呵,男人。”

  “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这还差不多。”

  奖励亲吻一个。

  快银:……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我还在旁边。

罗根:反正我习惯了,还好汉克在飞机上。

  “离开这里再亲热行不行。”

  “这破坏气氛的谁啊。”

  罗根不出声艾瑞克真注意不到他,因为他的眼里就看得见查尔斯一个人。罗根的爪子从手指缝里伸出来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这是他老拿去挂金门大桥的那个装饰物,唉谈恋爱使人昏头。

  皮特罗吃饱了狗粮后成功替他爹和X教授避免了枪击,表示以后这种吃狗粮的事还是少找他比较好。

  “艾瑞克,你这次不许搬体育场!”

  “那体育馆?”

  “……”

  “你站在我身边,我这次绝对不会砸到你。”

 
  洛基看完了经典的X教授和万磁王的“体育场求婚”事件才回的阿斯加德,防止老万一不小心再砸到查尔斯他可是要动手帮忙的。

“底迪,你回来啦!”

  索尔已经完全替代了海姆达尔当门卫大爷,洛基回去了地球一个星期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天天折腾完一堆政务他就往彩虹桥跑。索尔终于懂了奥丁的苦,每天都有一堆事情要解决,xx打了xx导致区域战争啊,xx和xx请求结亲部落联合啦,xx和xx又打起来啦,看的头疼,当年因为洛基破坏了他加冕而生气的自己真是太年轻啊。仔细想想弟弟对他真的是真爱。

  海姆达尔站在索尔旁边,面无表情心里却是要放烟花。

  索尔一分钟要问他八次洛基在干什么,平均七秒半问一次,说这句话要花两秒半。二殿下离开阿斯加德六天零五个小时,索尔起码问了上万遍这句话。拜托您不要再和我说话了,我现在听到洛基两个字我就想吐,不,让我更想吐的是你的声音。

  “二殿下你终于回来了。”

  海姆达尔几乎是热泪盈眶,但是当门卫太久他的表情严肃的有点定型,不然他的表情一定是欣喜若狂的样子。如果不会被索尔打死的话他可能想抱着二殿下转个圈来表示自己的喜悦之情。

  洛基:我去了一趟地球而已,海姆达尔你怎么比索尔还激动。

  海姆达尔:求您赶紧把你哥带走吧。

  在阿斯加德尽职的门卫灼热的目光中,索尔拉着洛基走了,离去的背影迎着光美好的像画,海姆达尔第一次希望以后离宫的是索尔不是洛基。索尔真是太烦了,离他越远越好。

  “艾瑞克!”

  “查尔斯我错了!”
 
  天知道一个体育场上那么多零件,乱七八糟的还是砸到了查尔斯,查尔斯指着脑门上只有五毫米的伤口抿嘴。说什么不会砸到,都是骗人的。老万只适合去收废铁!

  查尔斯抱着胳膊转身就走,发誓就算以后都要吃汉克烧的西红柿炒番茄他都不要理艾瑞克了。  艾瑞克赶紧拉住查尔斯,软声软语的求他原谅。

  于是研究怎么对付变种人的一干吃瓜群众看完了万磁王怎么给X教授下跪道歉求原谅后,感觉这个在对象面前怂的像孙子似的万磁王也不足为惧嘛。变种人怎么样,还不是一样怕老婆。

  于是普通人类和变种人迎来了短暂的和平时期。

  瑞雯:那我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评论(33)
热度(1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