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五)[绿基巴叉]

啊,今天不打算更新这篇的,但是我爱的太太居然关注我了,原地旋转跳跃一个三百六十度空中翻。

打字都有点飘,巴基终于出场了!!

哈利&帕克: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写作业。

乱改原著预警,只是个人娱乐啊,并非不尊重原作。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五)


  这天,不是普通的一天。

  是洛基地球历险完回到阿斯加德的一天。

  其实彩虹桥没坏的话直接大喊一声“海姆达尔”就好了,尽职尽责的老门卫海姆达尔不仅兼职千里眼还兼职顺风耳。但是不能让人家宇宙魔方白出场不是,而且彩虹桥到处留下烙印似乎有点破坏环境。

  回到阿斯加德就有人传唤他们去见奥丁,想到监狱宅男生活要由此拉开序幕,洛基内心是拒绝的。

  索尔:这不是走个程序么,我肯定会和以前一样偷偷放你出来的。

  洛基:走程序可以,五环刑具你戴。

  最后谁也没有带五环刑具,mmp那么羞耻。如果洛基没有在地球认识到与那些东西那么相像的情/趣用品,他倒还不感觉这玩意儿有什么,但是现在根本不能直视好么。啧,设计出这个东西的老祖宗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索尔牵着洛基一路走到奥丁面前,奥丁一脸问号:你们兄弟感情什么时候这么好了?随即他又宽心的想到:感情好是好事儿,省的他们成天操心两个孩子。

  “父亲,洛基带回来了。”

  “嗯,下去吧,弗丽嘉在花园里。”

  “……”
 
  “是。”

  不是,谁能给他一个具体的剧本?一切好像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剧情没有乱来但是又常常乱来。屁啦,这全部都是乱来好么。

  洛基坐在弗丽嘉的寝殿的时候还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有被关起来,不是他有受虐倾向,而是在阿斯加德好像剧情的影响会小一点。

  影响会小一点!

  洛基像是触电一样蹦起来,正在给他梳头发的弗丽嘉没有及时松手,于是

  “嘶——妈妈……”

  “呃,就扯了几根。”

  好吧,现在管不了发际线的事。想到办法可以让弗丽嘉活着的洛基只想赶紧见到索尔。

  “索尔!”

  “洛基。”

  索尔接住像是一颗小炮弹的洛基,替他理理跑乱了的发丝。

  “我想到让妈妈活下去的办法了。”
 
  “我不会去找简的。”

  “?”

  这脑回路不一样怎么聊?他说要救弗丽嘉而索尔却是第一时间想到了简?一定是旧情复燃了,好啊,就知道他忘不了那个中庭蝼蚁。

  肾不能承受之捅。

  洛基气呼呼的走了,留着捂着腹部的索尔。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一切原因不就是简么,不去找她不就完事了?我怎么才能和弟弟心意相通,在线等,急。

  可惜阿斯加德没有网。

  简还是出现了,带着“以太”,靠自己的实力到了阿斯加德,海姆达尔觉得要把这么个人放进来于是就把她放进来了。

  简:没人接我还不能自食其力咋地。

  这怎么办呢,人都来了不能不接待啊,所以洛基臭着脸陪索尔把简安顿了。索尔一路都是小心翼翼不多看简一眼,想当初因为简吃醋洛基就气的要去统治地球。

  现在洛基再生气他就,他就乖乖给他打到解气。

  “洛基怎么办,这个剧情还是逃不过啊。”

  “黑暗精灵马上要来了,弗丽嘉如果出事我就把你扔这里一遍遍重演以前的事。”

  “那你是知道怎么把时间线改回去了?”

  “不知道。”

  这个理直气壮的回答真是让人不敢反驳,索尔闭了嘴转而去牵洛基的手,被洛基打开了,有外人在呢矜持点,好吧秀恩爱他一点都不会觉得良心不安,尤其是在索尔的前女友面前,这个感觉爽爆了。于是两只手这么你来我往最后终于牵手成功。

  简一路看着兄弟俩的互动,想着回去和达西讲讲整理整理就能出本了。

  “你们……能把我身上这个弄掉然后再谈情说爱么。”

  “哦,你先歇着吧。”

  “……”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甚至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故事里。

  哈利瞪着万恶的家庭作业,心中十分悲痛。查尔斯都沙滩离婚完了,他还在写作业;洛基搞事都被他哥带回去了,他还在写作业;美国队长眼瞅着就要出2了,他还在写作业。人生就是这么多的作业作业作业。

  死彼得.帕克到现在都不来帮他写作业,生气。

  “咚咚”

  说蜘蛛蜘蛛到,帕克总于逃脱了梅婶和本叔的盘问,凭自己毫无能力的躯体找到了哈利家的独栋别墅。要知道他和哈利中学的时候才是同学,也就是下学期他们才能相遇。这糟心的时间线,偏偏他们两个这么小。

  “哼!”

  哈利打开了门然后摔上门再打开,以此来表现他内心的愤怒。

  “我帮你写作业别生气。”

  “这还差不多。”

  当帕克见到哈利捧来的一大摞作业时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看这个量是祖传的作业吧。

  “我爸让我写的,说什么要跑在别人前面。”

  跑不跑的过别人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的发际线快要因为这些作业光速后退了。

  哈利擦去额头上不存在的汗,瘫坐到一旁。帕克仔细打量哈利这个时候还有点婴儿肥的脸,细软微黄的头发盖在脑门上,绿色的眼睛带着年少的澄澈。

  “我还没有成年,唔……”

  帕克只亲了一下就放开了,乖乖去写那一堆多的离谱的作业。两个还没有发育的小孩能做什么嘛真是的,还不是写作业作业,然后痛骂某个魔法不灵的邪神害人害己。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帮哈利写作业。

  在某个九头蛇基地,巴基终于被放了出来。一秒意识回炉的巴基几乎是蹦着出的冷冻仓。

  九头蛇内部工作人员:冬兵冻傻了,还是洗脑不成功?

  “去捉神盾局局长是吧,我现在就走。”

  巴基拿上他的装备就出去了,慌的九头蛇一堆内部人员不知道该做什么,一个冻了七十年的冬兵都知道他们的计划是他们当反派太失败了还是冬兵成神了,洗脑洗多了拥有了预知未来的后遗症还是怎么了。惊慌.JPG.

  神盾局局长弗瑞开着车在大街上兜风,突然天降异物就砸凹了他才换过漆的车,而且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条金属胳膊从窗户里抓出去了。还没弄清楚到底怎么一回事就被掐住了脖子。

  “史蒂夫(乎)在哪?”

  弗瑞:找史蒂夫你抓我干什么,这个吐字不清的萌感是闹哪样。

  但是一位合格的正派大人物不能这么简单的说话,于是弗瑞一句话没说转身就跑。

  巴基:你跑什么,我不就问个人么。

 
 
 
 
 

评论(26)
热度(1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