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四)[绿基巴叉]

玩了一天手机脑壳疼

瞎改原作预警。
并非不尊重原作啊,这个纯属个人恶趣味和娱乐。

成功避免沙滩离婚

时间线是电影上映时间,当然可能有点乱(都已经怎么写了你还纠结啥)

————————————————————————————————————————————————

前情回顾: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四)

  送走了洛基和哈利,查尔斯拍拍手去看新招募的变种人孩子们训练的怎么样,印象中Alex曾经烧了他的地下室不止一次,海妖的声波飞行也一如既往的不成功。艾瑞克带着记忆倒是没让他再操心,别说掰一个雷达,全球雷达猛的一回头他都能做到。现在正懂事的替他训练海妖他们。

  一想到接下来就是被称为沙滩离婚的戏码,查尔斯就感觉腿疼。脊椎不能承受之痛。

  或许制服可以做成防弹的,一个聪明的想法在脑中成型。

  查尔斯马不停蹄的去找汉克了。

  洛基把哈利送回家,没办法毕竟他现在是个小孩子,放他一个人万一被拐卖了怎么办。洛基觉得索尔给自己灌输的关爱他人的思想让他心软了好多。

  原本打算去复仇者大厦的,结果半路就被克林特截下来了,去看什么魔方开启异世界大门研究成果。洛基不明白,克林特为什么比他还要热心,难道是要抢自己邪神的称号?反正这个世界强行控制了克林特和艾瑞克(那个科学家)来帮自己过剧情,洛基放弃挣扎的和他走了。

  自认看不懂那些一堆线路的装置的工作原理的洛基躺倒在床上和好友视频。

  “哈利,你在干嘛啊。”

  “写……作……业”(哈利内心:为什么我的人生重来一次是把以前的作业再写一遍。)

  “查尔斯呢。”

  “emmm,为你现场播报海妖的声波飞行之路。”
 
  查尔斯把平板的摄像头转了一下,艾瑞克一伸手,然后海妖就掉了下去,发出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的惨叫,不过他危急关头飞起来了,可喜可贺。

  巴基持续断线中,洛基忧心的想:巴基不会还被冻着吧,那他醒了后会不会打死我,不对我怎么可能会被一个人类打死。智障索尔居然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我,啊,怎么办。

  查尔斯不仅为洛基直播了海妖的飞行,还直播了沙滩离婚,权当是供他无聊的时候消遣。

  洛基:……离婚有什么好直播的啊喂。

  一切就和从前一样,来的那么快。飞机翻滚的时候艾瑞克一把搂住了查尔斯,护着他,连磕都没有磕到。

  “艾瑞克……”

  “查尔斯。”

  “硬币穿脑好疼的。”

  光想一想就让人泪汪汪,查尔斯蓝色的眼睛看着艾瑞克,好让他能看到他挤出来的眼泪。让我承受那么可怕的感觉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那我们趁他没有吸取核能量就给他穿脑。”

  “我觉得行。”

  于是查尔斯叫莫伊不要关他和洛基的视频,最好能够跟踪一下他们宰shaw的进度。

  莫伊拉:合着我的作用就是给你直播?

  一脸懵的shaw还没来得及打开他的秘密基地就被艾瑞克逮到了,小电线摸头盔轻松到手,穿脑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人生重来就是不一样,完全清楚敌人下一秒的小动作。

  漫天的导弹被艾瑞克停住,两人都心知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剧情。艾瑞克想着既然重来一次他决不会再伤害查尔斯,他曾经后悔了无数次,为什么不听查尔斯的,为什么要伤害他,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比查尔斯更重要。如果能够重来就好了,而这个重来正在发生。

  几乎是毫不犹豫,导弹全部自爆落进了水里,莫伊拉正拿着平板保证查尔斯在镜头里所以没有机会拔枪。

  但是这个剧情就是这么狗血,一片自爆的导弹碎片飞向查尔斯,转了个弯击上了查尔斯的腰。

  查尔斯:……(cnm)

  艾瑞克:……(我不是我没有和我没关系)

  众人:……(真神奇)

  不过还好,制服是防弹的,查尔斯只是被撞倒了没有受伤,但艾瑞克还是冲过去抱住了他。

  “查尔斯,查尔斯。”

  “没,没事。”

  “我……它没有受我控制……”

  “不是你的错,扶我起来,没受伤。”

  眼看着入戏太深快要哭出来的老万,查尔斯赶紧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沙子和他证明自己没事。

  不知道制服已经是防弹的艾瑞克一脸惊讶,随即又狠狠抱住了查尔斯。这一次他没有伤到他!太好了!

  “好了,我没有怪过你,松手先。”

  查尔斯知道艾瑞克的紧张,安抚着叫他松开自己,再被勒下去他的肋骨可能会断。

  然而就在艾瑞克松手,查尔斯准备收拾残局的那一刻,惨局了。他被绊倒了,脚崴了……

  这轮椅还是非坐不可了是不是。

  洛基在那边看着视频笑到肚子疼,笑声从平板里面一阵阵传出来,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洛基在床上打滚的样子,查尔斯黑着脸关了平板。然后黑着脸被艾瑞克抱走了。还是一如既往的一系列人消失的大结局,只是查尔斯不是地上躺着的那个了,他躺到了艾瑞克怀里。嗯,不算太坏。

  看着黑掉的屏幕,洛基咂咂嘴,果然命运是怎么改都逃不过的。他也要抱着必死的心去上战场了,要被浩克再摔一次,真是比硬币穿脑还让人难过。

  不过好像可以稍微修改一下呢,查尔斯不就是成功避免了么。

  洛基刚落到复仇者大厦就被罗杰斯逮住了,他自从被送回来就每天都在这等洛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队,让他等到了。

  “巴基呢,这一切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巴基在哪,我魔法失灵把我们送回来了。”

  “那……”

  “等下,那个老头居然开始了。”

  罗杰斯还要再问,洛基瞥到旁边的艾瑞克居然已经自顾自组装好了让魔方开启黑暗甬道的装置。我都没有去交易,门里能出来啥。而且那个大虫子一样的生物太恶心了,不符合他优雅的形象。

  托尼落到他的大厦,发现洛基已经偷偷倒掉了他柜台上的酒,十分生气的和洛基打了起来,洛基把他扔下楼,盔甲迅速包住了他飞回来给洛基一个掌炮。索尔及时出现抱住了他的弟弟,使他免于再次被轰到玻璃渣上。

  想到索尔在纽约晃了几天居然都没有找到他,洛基气从心上来一秒捅肾,好了这个剧情还是发生了。

  接下来就是一通乱七八糟的打,洛基表示他只担心浩克。

  最后浩克摔了罗杰斯,不要问洛基是怎么办到的。因为他大喊一声“巴基”,然后就把愣神的罗杰斯变成了他的样子推到了浩克手边。
 
  好歹他的魔法也不是经常失灵的,反正巴基不知道这件事,嘻嘻。

  按照进度,索尔带洛基回家,这个大傻子完全不记得刚被捅肾的疼。对被绑起来的洛基笑得一脸灿烂。

  “底迪,我们回家。”
 
  “唔唔唔……”
 
  为什么还要戴这个羞耻的玩意啊卧槽,洛基皱着眉恨不得把索尔盯出个洞,他真是不能理解索尔的某些恶趣味。

  拧开放宇宙魔方的容器,蓝光笼罩。

  诸神保佑,终于可以回阿斯加德了。
  

 

 

 

 

 
 

 

 

 

 

评论(33)
热度(1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