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瑟莱】关于密林父子的一些生活琐事(一点小段子)

这个题目……算了,起名废不想挣扎。

让我挣扎着试试写甜文和小段子(为什么我写不出来甜文啊难过)

越写越放飞自我的胡言乱语。
————————————————————————————————————————————————

1.关于睡觉

  小时候的莱戈拉斯不肯一个人睡,点一盏小琥珀灯给他都不行,他怕黑还怕一个人,一定要抓着瑟兰迪尔的衣服才能睡着。所以瑟兰迪尔头疼的每天抱着他,把他哄到睡着才去处理一大堆的文件。

  但是长大后的莱戈拉斯已经不怕黑了,他还是要和瑟兰迪尔睡。

  “ada,我要和你睡。”

  “你已经长大了。”

  “我怕黑。”

  莱戈拉斯揪着瑟兰迪尔的袍子作委屈状,好像那个在密林里一箭一只大蜘蛛的人不是他。

  “好吧好吧,你和我睡。”

  每天晚上都要来这么一次,到最后瑟兰迪尔已经放弃抵抗任由这个小混蛋挤到他怀里和他一起睡了。

  一起睡就一起睡,脱衣服勾/引我就要打屁股了哦。

  (这里打屁股有歧义(bushi.)

2.关于头发

  众所周知精灵是要留长头发的。

  瑟兰迪尔也说不出来为什么要留,可能是因为好看,反正他一直留着,活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过不留长头发的精灵。

  长头发对于好动的莱戈拉斯来说简直是灾难,每天都被他弄得乱七八糟的。

  可是任性的小王子不肯别人碰他的头发,他自己又梳不好。

  “ada,我头发乱了。”

  “那就剃了吧。”

  “ada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感觉我每天有一半时间在给你梳头。”

  “……”

  认命的瑟兰迪尔叹了一口气,拿起梳子提莱戈拉斯把金发梳直,思考着要去学一下不容易散的小辫子编法。

  (精灵王美发工作室了解一下)

3.关于身高

  莱戈拉斯小时候一直以为自己能长到瑟兰迪尔那么高,瑟兰迪尔也是这么鼓励他的。

  比如:

  “好好吃饭才能长到ada这么高。”

  “好好学骑射才能长高。”

  “好好看书写字才能长到我这么高。”

  “……”

  直到五百岁,身高差不多定型的时候,莱戈拉斯才意识到他可能长不到那么高。

  “ada,你骗我。”

  “身高的事,怎么有骗和不骗之分。”

  “那我为什么没有你高。”

  小叶子气鼓鼓的瞪着他的ada,瑟兰迪尔心想你踮脚都没有我高,但是为了不让叶子离家出走他弯腰把他抱起来了。

  “这样就有我高了。”

  “Σ(|||▽||| )”

 
  (留住要离家出走的儿子的正确方式)

4.关于吃饭

  自从不相信好好吃饭就能长高之后,莱戈拉斯坚决不吃青菜。

  对此,瑟兰迪尔决定拿出一个父亲的威严,不能惯着这个小崽子。

  “吃掉。”

  “不吃。”

  “ada……”

  “撒娇也没有用。”

  “那这样呢。”

  莱戈拉斯扑倒瑟兰迪尔就是一个么么哒。

  “咳……那明天再吃。”

  什么父亲的威严,算了还是宠着自己的伴侣好了。

  (加里安:没眼看没眼看。)

  5.关于表白

 
  瑟兰迪尔没有想到自己活了几千岁,会被一个小精灵表白,而且还是他的儿子。

  “ada,我喜欢你,不,不是对父亲那种喜欢。”

  “……”

  “是对伴侣那种!ada我……”

  瑟兰迪尔还没消化完这个消息,莱戈拉斯就红了脸飞奔出去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怎么就说出口了,ada会怎么看我,可我真的是那种喜欢他不是那种喜欢他啊,ada会不会讨厌我啊啊啊啊。

  一颗毛榉树幼苗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葬送在了心烦意乱的小精灵手中。

  “莱戈拉斯。”

  “ada!”

  “回去。”

  瑟兰迪尔伸手把莱戈拉斯拉回去,之后两个人关系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但是亲吻变多了。

  直到某一天,莱戈拉斯意识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ada?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嗯。”

  “那你和我表白一次。”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精灵王就是这么傲娇)

评论(8)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