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那些乱七八糟的穿越(一)[绿基巴叉弃妇组]

一个瞎JB穿越的脑洞。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大概就是闺蜜组被分手后洛基咽不下这口气扭转了时间。结果四个人和自家攻都有记忆的穿回了曾经,受们极力要和攻撇清关系,攻却奋力直追。

绿基巴叉内心:当初你们可不是这个态度啊喂。

要知道分手原因么,是因为四位攻采取了老狼舅Tony的求婚建议:先分手再求婚,这样大起大落的心情最能让人感动。

索尔:感不感动我不知道,反正我被捅到不敢动。

四个知道自己干了大错事的攻追受的故事(我在写什么我不知道啊)

原作改的面目全非预警
————————————————————————————————————————————————

论那些乱七八糟的穿越

  闺蜜组一夜之间变成弃妇组,是小蜘蛛的丝线不够牢,还是队长的盾不够结实,是雷神的电量不够足,还是体育场求婚戒指不够大。
 
  啊不对,错词了,被抛弃的是绿基巴叉闺蜜。

  那么是小绿魔的眼睛不够绿,还是邪神捅肾的刀不够大,是巴基的机械臂太夹头发,还是X教授的脑力不够强。

  洛基准备倒转时间回去早早捅死自家攻,任凭他们再怎么花言巧语都不答应在一起。

  但是好像他们的攻也是穿越回来的,这个世界穿越这么简单的么。
——————————————————————————————————————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里

  查尔斯心疼的看着洛基手中的上世纪珐琅彩描花缠枝玫瑰茶杯,他知道这个杯子活不过五分钟,因为洛基的表情诠释了咬牙切齿的最高境界。

  “冷静,谁还没分过手咋地,你放下我的被子。”

  “咔——”

  杯子在主人的救援声中粉身碎骨,最终是光头人送白瓷杯。查尔斯决定以后给洛基喝水都用一次性纸杯。

  “不能就这么算了,该死的索尔,什么‘我太爱你了所以我怕失去你,我想我们还是先分开的好’”

  “巧了,老万也是这个理由。”

  “史蒂夫也……”

  巴基转头看哈利,把分手理由的接力棒放到他手中。

  “呃,帕克说的是他太忙了没有空顾及我……”

   “啧,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

  洛基撇嘴,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咽下这口气,堂堂邪神,怎么可能被人抛弃,要抛弃也是换他来。突然一个点子浮现在大脑。

  “我们倒转时间回到过去,好好反击回去。”

  “我从来不知道你的魔法这么厉害。”

  查尔斯怕洛基乱来,老万这几年就和旅行青蛙一样,所以分不分手对他来说感觉不大,他已经步入了佛性随缘模式。

  “我就记得咒语,大概不会出什么意外。”

  绿光像丝线一样慢慢围绕在四人身上,还没来得及阻止,洛基就这样施了法。

  “……”

  “……”

  “……”

  绿光消失,四人也一同消失。查尔斯有很强的预感,洛基的魔法一定会出意外。

  现实再一次证明了查尔斯的预感是正确的。

  手腕上传来剧痛,洛基快速清醒回神,发现他正在约顿海姆,和霜巨人作战。

  什么玩意儿?怎么回到这么早的时候了,洛基看了一眼索尔。

  不过这也好,他要一雪前耻,洛基感觉自己的热血在翻涌,他完全忘了回来是干什么的了。沉浸在自己即将重新统治阿斯加德的兴奋中的洛基没有注意到索尔挥舞的锤子愣在半空中,满眼疑惑的看了一眼洛基的方向。

  “海姆达尔”

  索尔大吼一声,然后就抱住了洛基,吩咐四勇士撤退。

  不对,奥丁呢,索尔这个时候和他有这么亲密?他记忆力出现混乱了?

  洛基有点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索尔的手放在他的腰上边,这个发展有点不对啊。

  “索尔?”

  “嗯?底迪。”

  “……”

  这个亲密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

  彩虹桥快速高效的把几人传送回去,奥丁早就等在那里,然后不由分说的揪住索尔念完了台词把他丢到了地球。

   洛基在一旁呆若木基,这事儿以前是这么发生的么,他记得这里他应该有一句台词来着,但是年代太久了记不住了,唉算了吧,反正流程走完了。

  “回去,瞧你衣服都脏了。”

  奥丁随手把喵喵锤一扔,冲洛基开口。洛基持续懵逼,奥丁以前对他这么温柔的?

  一切疑惑都在见到弗丽嘉的那刻被丢到角落,太久没有和妈妈说话的洛基一下子冲过去抱住了弗丽嘉,哭的昏天黑地。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哥哥欺负你了。”

  “没有,呜,我好想你。”

  “我们早上才见过啊,傻孩子。”

  弗丽嘉温柔的顺着洛基的后背,任由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在自己怀里哭。

  “索尔,哥哥,被扔下去了。”

  洛基坐在弗丽嘉旁边,哭的打嗝,一边打嗝一边和弗丽嘉说话,奥丁已经被两人忽视当成了人肉背景。

  “他会回来的,你要不要去休息下。”

  弗丽嘉替洛基擦干净脸,连哄带扶的把人送回了房间。

  索尔躺在地上,他在等简的出现,是的他有记忆,他拿着戒指去找洛基,然后走在半路失去了意识,再睁眼就在约顿海姆了。

  剧情重演的太快还来不及和洛基说上两句话就已经摔了个狗吃屎了,索尔持续怀疑人生中。

  索尔被送到医院,五花大绑,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去找锤子,反正剧情嘛,喵喵锤会在他死的时候自己飞过来的,他只想怎么和洛基解释他才能消气。

  混吃等死了快一个月,索尔终于意识到了哪里不对。为什么洛基没有来找他,为什么洛基还没有派毁灭者来削他,他弟弟是不是不要他了!索尔像是触电一样蹦起来,飞快顺着记忆里的路线去找喵喵锤。

  好的,他拿不起来,一个不走心的尝试后,索尔下了结论。他也成功被神盾局绑起来喝茶,洛基十分不情愿的出现在他面前。

  “底迪,你终于出现了!”

  “……”

  洛基看了看自己的黑色西装,还有一脸沧桑的索尔。他是不想来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就来了。看来这个剧情线还是逃不过的,就像许多中庭的穿越小说里面写的那样,他们不能破坏历史,要循着这根线演。就像前不久奥丁吃饭吃睡着了至今没醒一样,洛基面无表情的念完了台词,但是索尔没有出现他记忆中的表情。

  “洛基,你是不是也有记忆。”

  “!”

  我了个擦,索尔也穿回来的?洛基几乎是一秒就变出了小刀捅了过去,索尔没有任何反抗,可能是被捅习惯了。

  洛基一瞬间想起来他扭转时间是为了要弄死这个负心汉的,没想到索尔居然也带着回忆回来了,这魔法副作用还真是大。

  “洛基……”

  “你别喊我名字,你居然要和我分手,我要弄死你。”

  不妨让索尔当个明白鬼,洛基抽出小刀换个位置捅,一脸怨气,他九界第一邪神居然被这傻子抛弃,不能忍。

  “洛基,我是要……”

  和你求婚的啊。索尔没有说完,就失去了意识,大概洛基捅他和毁灭者打他是同一个功效,他要重生了。重生之前他要骂一句托尼的方法不靠谱,什么叫先和他分手让他难过再和他求婚,他会感动到哭,这分明是自己会被捅到死。

  人类都是骗子!

  “哗——”

  随着索尔心里的大吼,喵喵锤穿墙飞来。

  ……

  洛基上一秒还沉浸在自己几刀就把索尔捅死的不可置信中,下一秒就被抱着乘喵喵锤飞回了阿斯加德。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卧槽!
 
 

 

 

 
 
 

评论(41)
热度(238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