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③)[绿基巴叉闺蜜组]

老万可能只能活在对话中了2333,大概过两章会出现。

查查的腿没事啊,但是他坐轮椅,具体上章解释过了,我的设定都是打字的时候随机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能想出来什么,我的手比脑子快……
放飞自我之作,只是想写闺蜜组_§:з)))」∠)_

基妹持续立flag,大锤(可能)不会一直傻下去的。
———————————————————————————————————————————————

第一篇
第二篇

渣男的自救(三)

  “那些都不重要,你们以后多来看看我就好。”

  夜风把柔软的棕色卷发吹乱,查尔斯把跑到他眼睛前的头发按回去。

  临近夏日,星星比寒冬亮很多。星光印在碧蓝色的眼眸中,比真正的星空还绚丽夺目。洛基感觉查尔斯的眼睛要算他喜欢蓝眼睛人的一个理由。

  “你是我们四个人中承受最多的。”

  “没办法,天赋如此。”

  “我要是拥有你这种能力就好了,随时掌控别人思想。”

  “不,你会听到很多人说话,然后被吵到睡不着,我以前不知道这是别人的心里话。”

  “那你听见我心里在骂你了?”

  “你明明说的是你爱我。”

  “我才不爱你,我对你没性趣。”

  “oh,我长的这么好看你居然没有感觉。”

  查尔斯捶了洛基的肩膀一下,两人好友在星空下相视而笑。
 
  洛基和查尔斯从天台下去,楼梯还没走完一半,查尔斯的手机就叫了起来,破坏了好不容易营造的文艺气氛,虽然看个星星也文艺不到哪去。

  “别接……我的天……”

  洛基的话晚了半秒,查尔斯已经翻出手机滑到了接听键。

  “拉菲叔好,嗯,洛基在这嗯,他很好,我让他跟你讲。”

  “……你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状况再接。”

  用两根指头捏着手机,洛基一边想着拉菲居然还能翻出来查尔斯的电话这智商值得表扬,一边喂了一声之后把手机尽可能的拿远。
果不其然,手机里传来拉菲暴怒的声音,让洛基十分担心他的肝指数。

  “臭小子,不回家又死哪鬼混了,叫你见奥丁森你到底呆了几分钟你,要是联姻失败我……”

  “见了,没感觉,我不可能和他结婚,死心吧。”

  等拉菲那边的声音小一点,洛基凑过去飞快的回复完后挂了电话,为了让拉菲的高血压平稳一点,他就不提醒他骂自己是兔崽子那他自己就是老兔子了。

  “查尔斯,考虑一下拉菲集团和泽维尔家族联姻?”

  “不考虑,再见。”

  “……”

  “哈利,考虑一下拉菲集团和奥斯本公司联姻怎么样。”

  “不考虑,谢谢。”

  “巴基……”

  “不。”

  行吧,塑料姐妹情,洛基把哈利的刘海给抹到了脑后然后愤愤的回了查尔斯给他安排的房间,不管身后哈利的哀嚎,如果这世上有什么事能让奥斯本家的小公子愿意放弃一切去挽救,那就只有他的发际线了。

  洛基与索尔的第三次见面,是在第二天早上。二十四小时内见了三次,洛基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在以光速后退。

  拉菲这个丧心病狂的假爹!居然把查尔斯的地址都告诉他了,就这么急着嫁儿子么。

  “你来干什么。”

  “我妈让我来,我也不愿意的,洛基先生。”

  第三次见面,洛基已经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了,尤其他刚起床,大脑运转没有那么高速。显然索尔也没有那么拘泥于表面形式,直接表明了这都是他妈 逼得。

  索尔仔细打量着洛基,前两次他都没有细看。乌黑的头发衬的肌肤和雪一样白,绿色的眼睛嵌在这样一张脸上显得灵动极了,高挺的鼻梁下边是两片薄唇,索尔知道那两片薄唇一碰便能砸出许多刻薄的话来。

  “看够了?”

  洛基挑眉,他知道自己长的好看,但是被自己恶心的人盯着自己发呆而且快要流出口水来,怎么想这都不是一个好经历。其实索尔只是有点发呆而已,但是在洛基的眼里他讨厌的人就是哪里都不好,这个讨厌的人特指索尔。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索尔收敛了神色,咳了一声,说出此行的目的。

  “我的母亲想邀请你去我家看看,适应一下环境。”

  “不去。”
 
  洛基后退两步,果断的关上了门,大清早想出去散步真是抽风了他。

  巴基还没起,那句话咋说来着没梦想谁都起不了。没有家业要继承也没有亲要相的巴基心安理得的睡过了自己的早课。

  查尔斯和哈利同样习惯早起,但是哈利似乎又在进行每天早上一小时的梳头工作,所以洛基转身只见到了查尔斯。

  “谁来了?”

  查尔斯收拾完坐着轮椅准备出去上课,他虽然不想再这么装下去了,但是突然间能站起来总要有个合理的解释,而且坐在轮椅上转圈圈超好玩。

  “那个索尔。”

  “祝你好运,我的好兄弟。”

  查尔斯翻开自己的手机把十几条拉菲发的短信给洛基看,上面告诉洛基如果联姻不成功他就可以不回去了,直接逐出家门。洛基再次挑了挑眉,他知道自己现在如果开机可能会有上百个拉菲的未接来电。

  “……”

  洛基最后还是妥协的和索尔上了车,来到了传说中的神秘黑帮老大的家,其实他一路都在担心会不会索尔家到处堆着人骨,墙上挂着斧头什么的。

  结果很意外的,索尔的家是一栋郊区别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黑暗冷酷,相反的是很温馨明亮,可能是这家女主人的功劳。

  一头金色卷发的弗丽嘉站在门口,脸上淡淡的妆和温柔的笑容让她整个人都像会发光一样。洛基见到她的第一眼感觉就很好,一点也不反感她轻轻握着自己的手把他带进屋。

  像是摸清了他的喜好,桌上早就摆好了甜点,弗丽嘉亲手做的蛋糕和布丁。

  “你父亲说你喜欢吃,我就学着做了一些,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拉菲是整个把自己卖了吧,见面也就才昨天的事,这两家父母一定是暗中勾结了不止一天了。

  洛基腹诽着拿起紧致的银勺,舀了一块淡黄色的布丁,巍巍颤颤的布丁被送入口中,入口即化,丝滑的口感过了之后是牛奶掺着鸡蛋的味道。洛基不是很喜欢鸡蛋,但是弗丽嘉处理的很好,一点蛋腥气都没有。

  “很好吃。”

  洛基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像是有星光闪烁,弗丽嘉招呼索尔来陪洛基,而自己要去忙活午饭。

  索尔刚坐到洛基面前,洛基就把笑脸收起来了,比变脸还快。索尔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洛基对他成见这么深。

  “我母亲的手艺很好吧。”

  “嗯,很好。”

  “我也会做这个。”

  “不敢想象。”

  洛基低头挖着布丁,索尔会做什么都和他没关系,除非他能做出第十四大街拐角处每日限量供应的巧克力蛋糕,那样的话他可以和他聊两块钱的天。

  尬聊失败的索尔也放弃了去碰洛基这根钉子,摸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下属发过来的文件。

  “有什么办法不结亲?”

  “没有,其实我现在没有那么反感我们联姻了。”
 
  “我反感。”

  “……”

  洛基抽出一张纸巾优雅的擦了擦嘴角,无视了索尔的眨眼,这个动作是很撩没错,但是鬼知道这个情儿一堆的小黑老大是不是对每个好看的都这么眨眼,他俩这辈子最好都不要有什么关系。

  史蒂夫在巴基的教室门口徘徊了一早上,直到第三节课的铃声响起,吧唧才抱着书冲了过来。

  “巴基……”

  “让开我要迟到了。”

  巴基匆匆看了一眼史蒂夫就进了教室,他睡到九点才想起来早上的课是老班的,感觉自己可能要凉,一路上催的哈利恨不得把车开到飞起来。

  史蒂夫本想说你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但还是乖乖让开了。巴基虽然平常比较温和,但是生气起来也是六亲不认的。

 

评论(22)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