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②)[绿基巴叉闺蜜组]

ABO世界观,设定是有变种人但是没有超级英雄。

不开心么,查查脑你一下就好了哟(wink)

罗大盾解释失败X2
上篇

渣男的自救(二)

“今天的相亲怎么样啊”

查尔斯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洛基和巴基,他们俩已经把他早上捋平的床单滚的一堆褶了,而且来了半个小时就扫荡完了他冰箱里留给自己的小蛋糕。

  洛基翻了个白眼,让查尔斯自己体会,巴基则是盯着天花板发呆,似乎要数出那里描了多少暗花。

  “别提了,我真不懂拉菲为什么非要和黑道结亲,如果只是要赚钱,”洛基突然想到什么,一下子弹坐起来,看向查尔斯。“貌似泽维尔家族更有钱吧,我们联姻怎么样,查尔斯?”

  “……洛基,你是不是欠脑了。”
 
  “我只是感觉这是个好主意,你说过你不会脑你的朋友的。”

  “我拒绝,你找哈利吧,他家也是大企业。”

  “哈利最近怎么样了,好久没看见他。”

  洛基和查尔斯一致看向和哈利一起上学的巴基,把他从数天花板上花纹的小世界拉出来,洛基因为拉菲的逼迫一年半内修完了大学课程,所以不太了解两位好友的近况,巴基和他是邻居,而哈利却难得在除了手机以外的地方说上话。

  “好像恋爱了吧,和一个穷小子。”

  巴基咬着嘴唇思索了下,歪了歪头。

  “比起哈利,我还是想知道你相亲的情况。”

  “那不是相亲……”

  洛基招架不住查尔斯的好奇心,或许他本人并不知道用水汪汪的蓝眼睛看人是多么犯罪。洛基缓缓开口讲诉了今天宛如车祸现场的“相亲”情况,换来查尔斯愤愤的啐了一句“渣男”。

  “反正我也不想和他有什么关系。”

  “渣男。”

  一向温顺的巴基看起来居然比查尔斯还激动,锤了一下被子。洛基怪异的看了他一眼,而后想起来他骂的应该是另一个金发男。

  巴基本来是要答应那个每天早上都会给自己送来新鲜的水果或是甜点的史蒂夫,要知道史蒂夫笑起来的时候好像会发光一样,而且学校里那么多omega青睐他他都不理,一心只对自己好。试问谁能拒绝这样一个温暖贴心又专情的alpha呢,巴基承认他被史蒂夫打动,一直不肯答应也只是因为矜持罢了。

  但是,追着他的alpha居然说自己是个beta还被另一个alpha按在怀里,而且还是自己亲眼所见,巴基觉得他不能忍受这个事。

  洛基明显不想劝巴基想开点,两片薄唇一碰砸出许多批判史蒂夫.罗杰斯的话来。虽然查尔斯冷静分析下来史蒂夫好像也没有多渣,但是洛基的嘴就是能说服他相信史蒂夫是个渣男,因为他欺骗了巴基的感情。

哈利推门而进的时候,发现三人正义愤填膺的骂着谁,一身怒气的他直接坐到了洛基旁边。

  “哈利,怎么了?”

  三人骂史蒂夫骂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还能问候哈利一句的当然是查尔斯,他能感觉到哈利情绪的波动很大。

  “死骗子,哼,我再也不相信他了。”
 
  哈利扁了扁嘴,然后埋进床单里滚了滚。查尔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床这么受欢迎。

  “咋了,男朋友劈叉了?”

  “差不多,那个渣男,mmp。”

  似乎滚一滚并不解气,哈利又捶了几拳被子,然后告诉查尔斯他们他怎样目睹了彼得.帕克——他的现任男友和其他妹子调情。

  “相机都是我买的,拍什么校园杂志封面头要凑到一起。”

  查尔斯的床又惨遭了哈利.奥斯本的拳头,不过自己三个好友同一天遇到渣男这事让他没有心思关心自己的被子。

  “需要我脑你们一下,忘记这段不愉快的记忆么?”

  “别,你不要动我聪明的大脑”

  洛基拒绝查尔斯的提议,有个变种人朋友真是喜忧参半。

“那晚上去酒吧放松一下好了。”

 
  查尔斯后仰靠在自己的轮椅背上,提出一个有建设性的建议。其实他一般不会篡改别人的记忆,无论好与坏,毕竟那都是别人的经历。可惜他又改不了自己的记忆,不能让自己忘记一些事情。

  和索尔等人的第二次相遇,就是在灯红酒绿的地方。

  哈利嘴上说着不在乎帕克,但一杯一杯的下肚的酒还是暴露了他的心情,查尔斯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也闷头喝酒不说话。作为四人中唯一的beta,洛基有点头大,他要提防着周围虎视眈眈的alpha,因为自己三个好友实在长的出众。

  “帕克大混蛋。”

  哈利把杯中酒一饮而尽,然后狠狠摔在地上,语气却是像得不到玩具的小孩子。洛基知道他醉了,伸手把他的头按到桌子上,免得他忍不住跑去跳脱衣舞。

  “巴基……”

  “罗杰斯?”

  “我有话对你讲。”

  史蒂夫从查尔斯等人进门的一刻就看到了巴基,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去打招呼,最终索尔推了他一把,有些事情越早解释越好。

  巴基正要起身,洛基敲了一下桌子,扣起拳头,食指和中指在光滑的桌面上发出沉闷的两声,巴基乖乖坐下了。

  “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

  史蒂夫有那么一刻想掐死洛基,但他看过去的时候发现洛基也看着他,眼中充满了不屑。

  “hey,史蒂夫。”

  沉默的空档,一穿着包臀短裙的女人拿着一杯酒走过来和史蒂夫打了个招呼,史蒂夫礼貌的回过去一个微笑,结果女人似乎喝多了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

  条件反射的史蒂夫抱住了那个女人,洛基啧了一声,巴基脸一下子就黑了。

  “走吧,看来并不愉快”

  查尔斯从轮椅上站起来,扶起哈利,洛基愣了一下,然后也站起来。

  “查尔斯你……”

  “我腿没事,只是为了让某人愧疚罢了,不过他一直没有出现。”

  “……”

  洛基不知道查尔斯这几年经历了什么,因为他是变种人,所以麻烦事总是比他们多,大学的时候他们甚至断了联系,只知道查尔斯开办了学校做了教授。等到四个人终于又凑到一起的时候,查尔斯已经坐在了轮椅上,笑容也没有以前真切。

  查尔斯对自己的近况一带而过,洛基收起自己的胡思乱想跟了出去,在门口的时候看到了索尔,还有他胳膊上挂着的女人,洛基又啧了一声。
 
  史蒂夫就这样被抛在原地,等他安置好沙伦的时候已经找不到巴基的影子了。

  “索尔,你看见巴基了么。”

  “看见了,出去了。”

  索尔抽了抽胳膊,西芙还是抱着不放手,索尔刻意去忽视她眼里快要装不下的爱意,他只会和自己有感觉的人在一起,但是西芙从小和他一起长大,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清楚。

  洛基出门时看向他的那一眼,眼睛被摇晃的灯光照着,绿色纯净的像一块翡翠,尽管里面盛满的是鄙夷,但却美的惊心动魄。

  索尔感觉自己的脑子可能有点问题,居然喜欢别人用鄙夷的眼神看他,而且同一种眼神一天内收到了两次。

  洛基是唯一没喝酒的,所以回去的路上是他开车,查尔斯坐在副驾驶,哈利躺在巴基腿上坐在后座。

  “要不要说说,你的事?”
 
  洛基开口,查尔斯知道他在问自己,今天的他被人发现了腿没有受伤,轮椅只是伪装。

  “没事,一切都好,只是一个老朋友罢了。”

  “还是那个艾瑞克?”

  “……”

  “你不说算了,我大概也能猜到。”

  “……”

  一时间沉默无言,洛基深刻的感觉到爱情是多么可怕,让自己活泼开朗的朋友一提起就失了笑容,还好他没心没肺,这辈子不会爱上谁。

 

 

  ——————————————————————————————————————————————————

为查查的腿解释一下啊,这个设定是他们沙滩离婚之后,查查是被打到了,但是没有瘫痪那么严重,一开始是需要坐轮椅的,后来查查想这样或许能让老万愧疚让他回来(我知道这很OOC啦,但是查查腿没事更好),结果老万丫的太特么愧疚了,一直不敢来见查查。头发也没掉,虽然我感觉光头查更好看(什么jb怪口味)。
放飞自我之作,想到哪写到哪,所以逻辑什么的……我尽力让它看起来有逻辑。

评论(19)
热度(5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