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①](绿基巴叉闺蜜组)

因为种种原因让闺蜜组误会自家攻是渣男,看渣男们如何挽回自己形象(๑ゝω╹๑)

就是想写闺蜜组嗷,尝试着搞一搞,因为写了虫绿,所以这章有一丢丢贾尼,不过是配角了,还是主锤基和盾冬。

ABO设定

第一章,论有一群损友的下场

——————————————————————————  渣男的自救(一)

商业联姻梗。
拉菲家族的继承人洛基与黑帮继承人索尔的联姻故事。
 
  洛基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因为自己家族企业的巩固而甘愿伏与别人身下,尽管是个beta但他也是要做上面那一方的。于是在两家安排的见面会上,洛基捞了自己的好友巴基(一个温顺的omega)来充当自己的恋人,而索尔也是不愿意和一个从未见面的人在一起,而且对方可能只是看上了他家的势力,所以到处找人来充当自己的恋人,最后只有老好人史蒂夫用抑制剂假装自己是个beta来帮忙。

  结果双方见面,巴基认出了史蒂夫是一直给自己送情书的alpha,史蒂夫妄图解释不小心供出了索尔,索尔只好喊托尼他们来救场,结果损友救场失败导致他在洛基心中树立了渣男形象。

  索尔逐渐被洛基吸引,但是不知道怎么摆脱自己渣男的形象……

——————————————————————————————————————

  洛基拉着巴基的手按着手机上的地址走进酒店,大厅中央的水晶灯折射出淡黄的光照在香槟色的地板上,有钱人都喜欢这种金碧辉煌的装饰风格,但是洛基感觉这简直傻透了。

  礼貌的侍者在前面带路,洛基回头看了一眼巴基,眼神叮嘱他不要露馅,其实这种事让查尔斯来更方便,但是他偏偏这个时候去参加什么学术研讨会。

  棕红色的木门被推开,里面两个金发碧眼男差点晃花洛基的眼睛,感觉到巴基有点僵硬,他赶紧捏了捏他的手。

  “你们好,我是洛基.拉菲森。”

  洛基在脸上挂上礼貌的微笑,他不能确定具体的哪个是索尔.奥丁森。头发长到在脑后绑了一个小马尾的金发男伸出手来,让洛基知道他就是索尔,某种意义上的未婚夫,洛基快速的握了一下就松开。

  两人简单问好之后沉默,一时间四人尬坐无言。洛基清了清嗓子,决定速战速决这场封建包办婚姻促成的见面。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爱人,巴基.巴恩斯。”

  洛基把拉着巴基的手放到桌面上,明晃晃的向索尔示意。

  索尔没想到对方用的和他是同一招而且先发制人,他也只好往史蒂夫那边靠了靠,和史蒂夫牵手这事他可做不到。

  “这,呃,是我的恋人,史蒂夫.罗杰斯。”

  气场上明显输一半嘛 洛基挑眉,装的也太假了。而且史蒂夫一直盯着巴基看,欲言又止。

  巴基凑到洛基耳边说了什么,让他绿色的眼睛眯起来,不怀好意的看得史蒂夫浑身起鸡皮疙瘩。他没有想到自己答应索尔帮这个愚蠢的忙会遇上巴基——他正在费劲儿追的人,这下可怎么解释。

  “如果我没看错,这位也是一个alpha吧。”

  洛基抿了一口红酒,恶作剧因子在他体内翻滚。

  “他其实是个beta,只是强壮了点。”

  索尔强装镇定,揽过了史蒂夫的肩,冲洛基眨了下眼,结果这个动作让洛基觉得他很轻浮,导致日后他花了好久去消除这个形象。索尔捏着史蒂夫,希望他帮自己圆圆场,他一开始想到的人选其实是娜塔莎,但是那个alpha说她的气场装不了beta,托尼被他的管家管的死死的,山姆表示要去度假才不帮这个忙……最后只能让史蒂夫上了,结果这货关键时候还掉链子。

  “巴基……我……”

  哦老天,史蒂夫终于开口了,不过他喊的是洛基的恋人?还没等索尔动作史蒂夫就对着巴基解释起来。

  “我我真的是个alpha,我和他只是朋友,你和他?”

  史蒂夫的眼神在巴基和洛基身上流转,而巴基只是鼻孔里哼了一声,本来他快要答应史蒂夫了,现在他该庆幸和洛基来了这里。

  “你不是索尔的beta恋人么,怎么和我家巴基说你是alpha?”

  看热闹的永远不怕事大,洛基勾着嘴角将恶作剧进行到底,这场见面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聊嘛,很久没有捉弄人的洛基眼中闪过兴奋的光芒。

  “索尔,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结婚么,居然用这么拙劣的招,还好我已经有了恋人,你不用这么费劲了,我想你也是不会喜欢我,我是配不上你的……”

  听听这我见犹怜的语气,巴基赶紧拿着杯子挡住自己的脸,防止一不小心笑出来破坏洛基的演出,真应该录下来让查尔斯和哈利也看看。

  索尔摸出手机找其他人求救,他就不该指望史蒂夫的。

  “嗨,honey,我来晚了。”

  几分钟后,一头红发的女人推门而进,带着浓烈的花香然后一屁股坐到了索尔腿上。

  “……”

  索尔怀疑娜塔莎就是等在这里等他出丑的,但是好歹娜塔莎办事还是信得过的。娜塔莎和索尔深情对视了下才转头冲洛基等人打招呼,史蒂夫已经盯着巴基犯傻了。

  “不好意思,我才是他的恋人,我一直在外地,赶不回来索尔才想出了这个招,呃,我们很恩爱,洛基先生抱歉,他可能不会和你结婚。”

  “那是巴基,洛基是旁边那个。”

  索尔小声的提醒娜塔莎把自信的微笑朝错了人,娜塔莎抽搐了下嘴角把脸挪了一点角度。

  洛基刚要开口,门又被打开了,一身笔挺黑西装的男人走进来,一点点甜味让人清晰的辨认出他是个omega,他走到索尔旁边把手放上了他的肩头。

  “我来晚了,亲爱的。”

  “……”

  这都是些什么朋友啊,索尔想掀桌,对面的洛基脸上明显露出鄙夷,而托尼的随机应变能力让他不怕事大的冲洛基开口,索尔扶着额头不想去看姗姗来迟的山姆,托尼的话已经够让他头大了。

  “那个,洛基先生是吧,我们其实都是索尔的恋人,如你所见黑帮老大嘛,总是要有那么几个情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加入我们哦。”

  托尼说完还给洛基比了个飞吻,良好的修养让洛基忍住了胃里翻涌想吐的冲动,拉着巴基留下一句“我先走了”就匆匆离去。

  门被甩上,托尼等人发出爆笑,索尔怒视自己的损友,有这么帮忙的么。

  “至少这个样子他肯定不会想和你结婚,也不会有机会借着你家的势力做生意了。”

  “他估计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你,托尼飞吻的时候他都快吐了。”

  “那你们也不能这么毁我形象啊,他本来就不想和我结婚,”

  “一劳永逸不好么。”

  托尼眨了眨眼睛,他觉得自己这个主意棒呆了,但是索尔似乎不是那么高兴。

  “还是说你刚刚看上他了,我感觉洛基长的挺不错的身材也好,尤其腰特别细……”

  “娜塔莎你打住,小心我告诉班纳。”
 
  “你敢。”

  “不,不敢……”

  “让我们来听听一直没有说话的史蒂夫的想法吧。”

  史蒂夫正在为自己还没开始就死去的恋情哀悼,猝不及防被众人围观,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

  “别担心,还有希望。”

  知晓他情况的娜塔莎大力的拍了拍他的肩,像好哥们那样。

  “洛基那个应该也是找来假装的,你还有希望。”

  “我们会帮你的。”

  “别,你们还是别帮了。”

  经过娜塔莎的分析,史蒂夫有百分之八十确认巴基和洛基不是真正的恋人关系,他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希望这群人千万别帮他,这群人凑到一起准出事。

 

 

评论(9)
热度(6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