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破产英雄 (七)

小短文啦,一直不更新是因为轻松向和原定大纲有点难结合,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大纲23333333

如果不出意外,下一章会完结。



【铁虫】破产英雄(七)


  帕克在回家见到托尼和他的金发女助理还有黑人军官朋友的时候就知道,托尼说他不是永久破产是真的。

  “嗨,kid,这是波茨,这是罗德,我的好朋友。”

  “你们好,饼干在柜子第二层,完整的茶叶在第三层,我想你知道,托尼。”

  “当然,你看起来很累,进去休息吧。”

  “嗯。”

  帕克好不容易打起的精神在进入房间后一瞬间卸下,把脸整个儿埋到床上。家教工作吹了,因为他近期的经常性迟到,都怪托尼。如果不是他非要拉着自己早安吻或者为了让他睡个好觉的关上闹钟,他才不会失去这份工作。虽然那些熊孩子真的很讨厌,但是他什么时候才能从那该死的房东手里买下以前的小屋子,他现在甚至连租在那里的钱都不够。

托尼和波茨他们商量怎么阻止塞坦的阴谋,夺回公司的主权。得知塞坦仍旧在用他的名义地下交易武艺,托尼大怒。

  “托尼?”

  “你回去把他的交易记录给我,我要阻止他。”

  “你怎么阻止?”

  面对罗德和波茨的质疑,托尼不得不带他们看了自己的钢铁盔甲,红金配色的马克三号。虽然一直躺在院子里导致他的表面蒙上了灰。

  “It's  amazing!”

  罗德长大了嘴,托尼得意的用床单再马克三号盖好。

  帕克醒的时候发现罗德他们已经走了,而托尼看着手机眉头紧锁。

  “宝宝,我今天晚上可能不会和你一起去餐厅了。”

  “那你准备让我一人做完所有工作?”

  “你不是说你一个人顶两个的嘛,我那份工资也给你。”

  “随你的便。”

  刚失业又没有得到托尼陪同的帕克显然火很大,整个餐厅里没有一个客人不因为一点小事被他骂的,阿憨几乎以为自己回到了小学课堂,坐着吃饭的人连喝奶油汤都不敢发出声音,更不要说肆意交谈。

  奥力想嬉皮笑脸的给他们餐厅的奶油小生调节一下情绪,结果被一拳捶到流鼻血,他才知道帕克的力气是多么的大。以前调戏他没有被打算是运气。

  就连苏菲也说帕克可能是到了青春叛逆期,需要一点开导。

  “我没事,苏菲,来一份去他娘的爆辣芝士面?”

  “不,帕克,你这分明是有事。”

  “……”

  “怎么,和男友分手了?他年纪比你大,你或许可以考虑别人,我看我们楼上那个麦克就不错。”

  “这个名字简直所有书里都会出现的普通。”

  “哦,托尼就不普通了么。”

  “我和他没有关系。”

  “别狡辩了孩子,枕过老娘酥胸的人不计其数,男人什么心思我一眼就能看出来,你们分明是芳心暗许。”

  苏菲特意托了托包在礼服里的两颗肉球,向帕克证明她的阅历。

  “你这个用词不当,苏菲,我想奥力很期待你的到来。”

  “哦,够了吧,给我两个小蛋糕,千万别让奥力看见我。”

  “好的。”

  “我想你其实真的需要‘开捣’,我的帕克小男孩。”

  “你这样说我就要生气了。”

  帕克不想和这个阅男无数的女人谈论更多,直接选择转身拿来她需要的小蛋糕。可苏菲还是在他身后不依不饶,她可不怕这个十几岁的孩子。

  “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托尼,你那个眼神我一看就知道。”

  “……”

  是,我是喜欢他。但是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帕克抿了抿嘴角。他不该有任何其他幻想,他有预感托尼马上就会离开。

果然,预感是对的。帕克独自挤完地铁回去的时候,屋子里还是黑的。托尼走了,居然没有和他打任何招呼。

   “大骗子”

  带着愤怒的一拳锤在墙壁,脆弱的屋子颤抖着撒下墙灰,让帕克的心情更糟。

  可去他的吧,帕克带着满头墙灰倒在床上,除了床,他谁都不爱。

  托尼解决了偏远地区的一场交易飞回来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不过看到被子里的一团的时候又感觉舒服不少。他处理那些没经过他允许就进行的交易的方式很粗暴,直接一个掌炮轰掉曾经是他设计出来的武器。

  “你还回来干什么。”

  “我不该回来么?除了这我哪也去不了。”

  “……别忽悠我了,你。”

  “我没有忽悠你,帕克,我只是去处理了一些事情。”

  “鬼管你干啥了。”

  一睁眼发现托尼抱着自己的帕克一脚踹开托尼,然后不顾他的哀嚎把整个被子都卷走。

  “hey,你是在生气我离开你太久了么?”

  “你离我越远越好。”

  “好吧好吧,你今天怎么不起来工作了。”

  “托你的福,老子被辞了。”

  “那好吧,反正我可以养你了。”

  “这话我就当笑话听了。”

  帕克的声音因为被子的关系听上去有点闷闷的,托尼断定这是因为他回来太晚了,冷落了小孩,而事实上也是如此。

  重新把带着被子变成一大团的帕克抱到怀里,工作没了不就是代表了可以在床上赖一天么,托尼带着笑容闭上眼,帕克在他没有动静后默默分给他一点被子。

  反正这个天气也冻不死,帕克嘟囔着怪自己心软,却又小心翼翼的凑到托尼的臂弯。

 

 

评论(8)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