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卖甜甜圈的小男孩(一发完的小甜饼)

小甜饼

今天不舒服啊不想撸长文,随便一个设定吧,大概是个童话风。

逻辑,呵,不存在的。

——————————————————————————————————————————————

  卖甜甜圈的小男孩

“甜甜圈啦,卖甜甜圈啦,刚出炉的哟,草莓巧克力牛奶味都有。”

  “先生买一个甜甜圈嘛,很好吃哒。”

  “甜甜圈啦。”

  买甜甜圈的小男孩又出现了,托尼揉了揉额头起来,不明白他的独栋别墅旁边并没有其他住户因为他买了整块地皮,怎么还是每天都有一个小孩来卖甜甜圈,这卖的出去才有鬼。

  关上因为通风开的窗,再拉上厚厚的窗帘,缩回被窝,他需要睡个回笼觉。

  “再不买甜甜圈,我就走啦。”

  “卖甜甜圈啦……”

  根本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用被子捂耳朵都挡不住小孩叫卖甜甜圈的声音。

  “小屁孩,换个地方去卖行不行,吵死了。”

  “甜……甜……”

  托尼的火气成功让手拿着甜甜圈的小帕克双眼含泪,那声甜甜圈也塞在喉咙里半响出不来,只好怔怔的看着托尼,大大的眼睛这下是真的水汪汪。

  “呃,好吧,宝宝,我买这些甜甜圈,你以后不要来了好不好。”

  帕克的眼泪让托尼的火气消了一半,只好软了语气,蹲下身来和帕克平视。尝试着伸手揉揉这个宝宝蓬松的头发,结果他却后退了一步,然后把手上装甜甜圈的盒子放到了托尼手上转身就跑。

  “哎,kid……”

  帕克跑起来像个小兔子一样快,捧着一大盒甜甜圈的托尼没有追上他,只好无奈的笑笑,这孩子,好像还没有收甜甜圈的钱。

  “甜甜圈啦,甜甜圈……”

  “卖甜甜圈啦……”

  次日,卖甜甜圈的声音又在外边响起,托尼从钱包里随意抽了几张整钞就下楼了,他没注意具体有多少,不过甜甜圈的钱应该是够了。

  像昨天一样,见了托尼之后帕克就停止了叫喊,把盒子塞到托尼手里之后又跑了,托尼伸手想拽都没有拽住。

  “这什么毛病这……”

  托尼看着和昨天一样的盒子还有甜甜圈,陷入了沉思。

  以前他没有出来见过这个小孩,但是每天门口都会放一盒甜甜圈。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这小孩会在六点半准时在他家门口叫卖甜甜圈了。一样的盒子,代表以前的甜甜圈也是他送的。

  盒子上的标签他认识,是他常去的那家甜品店。他去问过,可是店家说只有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天天过来。

  这孩子,为什么要每天给他送甜甜圈?而且跑向的方向,好像是不远处的树林里?

  呜哇,好险啦。帕克缩在大树根后边的草丛里捂住自己的脸,把身子缩成小小的一团,如果不是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可能会被人误会成小刺猬。

  差点就被抓住啦,帕克扯了扯身边几根长长的草,接着一只橘黄色的小兔子出现,一下子蹦到了他面前。

  “怎么样,怎么样,成功了么。”

  “他他他,好像要抓我。”

  “嗳,你不是变成人的样子了么。”

  “我不知道。”
 
  棕色的小松鼠缩在草叶下边瑟瑟发抖,诺曼罗夫拍了一下他的小脑袋才让他停止发抖。

  “你说什么了?”

  “什么也没说,你说他是不是讨厌我吖,明明他昨天很不耐烦了,我今天还去……”

  “你送了这么久甜甜圈,昨天才和他正式见面,当然要乘胜追击。”

  “可好像搞砸了,你不是说人类都喜欢小孩子嘛。”

  “那你明天就用你现在的人样过去,不用刻意变成小孩子。”

  “万一,他真的讨厌我怎么办。”

  帕克黑黝黝的眼睛盯着诺曼罗夫,前肢犹豫的扒着身前的小草。诺曼罗夫有点无语,作为一个妖精,喜欢一个人类居然小心成这样。

  “拜托,你好歹也是一直老早就能变身的小妖精,怎么怕人类怕成这样。”

  “我,不怕他,我只怕他不喜欢我……”

  “那你明天真身去见他一次,他不喜欢你我就把他打晕了带回来。”

  “别,别打他,不喜欢就算了。”

  清晨六点一刻,托尼就坐在自家门口喝着咖啡了,他倒要看看每天卖甜甜圈的宝宝是什么来历。

  不出意料,六点二十五的时候,就有稀碎脚步声从远处传来。一个孩子抱着一个盒子出现,看到托尼的时候愣了下,托尼也愣了,这孩子怎么一夜之间长到十几岁了,明明昨天还是七八岁的样子。靠那张变化不大的脸,托尼可以确认这就是昨天的小孩,或者是他的双胞胎哥哥。

  在托尼的注视下硬着头皮一步一步走过去,然后迅速的把盒子塞到托尼手里,不过这次他没有成功逃脱,托尼握住了他的手腕。

  “你是谁?为什么天天送这个给我?”

  “啊,我我我。”

  救命啊诺曼罗夫!帕克盯着手腕上托尼的手紧张的眼眶都红了,怎么办怎么办,要被抓住了,被发现是妖精怎么办,会不会被抓到人类博物馆,还是会被送去解剖……

  “嗯?怎么了,只是叫你回答几个问题。”

  托尼不明白这个孩子扭曲的表情从何而来,那张白皙的脸上短短几秒内换了十几种表情。

  “我,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喜欢吃这个,所以天天给你送,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以后不会来了,这几天打扰了,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好吧,还是说实话吧,反正他还不知道自己是个松鼠精,帕克紧闭眼睛,像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

  “那你为什么一夜之间长这么大了?”

  “因为我是妖精……啊不我才不是妖精,我我我,昨天那个不是我,今天这个不是昨天那个我,不对不对,我……”

  一旁躲在草丛里的诺曼罗夫恨不得自己不认识这只蠢松鼠,明明平常挺聪明的,自从见鬼的在托尼窗台吃过一粒松子后就傻了,每天都绕着一个人类转。

  托尼看着禁闭双眼懊悔的帕克嘴角上扬,居然有这么可爱的生物喜欢他,那他应该不客气的收下才是。

  “我也喜欢你,小家伙,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是什么精了么。”

  “啊,我是松鼠精。”

  一边怀疑自己耳朵有没有出问题的帕克迷迷瞪瞪的变了身,抱着自己的尾巴坐在托尼手上,两只眼珠骨碌碌的转,感受到托尼一直没有移开的目光,心虚的抱住了他的手指。

  “原来是你啊,小东西,变回来吧。”

  托尼认出来是曾经常驻自己阳台吃了自己不少松子但是后来无缘无故消失的小松鼠,他揉了揉那条毛茸茸的尾巴,把他放到地上由他变回人。

  “你,真的喜欢我?”

  一直到跟着托尼进了屋,帕克还不敢相信托尼喜欢他。

  “喔,是的,对你的人形一见钟情,不过你松鼠的样子也很可爱。”

  看着大脑持续死机的帕克,托尼拆开甜甜圈咬了一口,然后皱着眉说不够甜。

  “啊,不会啊,明明这家是最甜的。”

  托尼在紧张解释的帕克脸上啄了一下才满意的开口。

  “这样才甜。”

  帕克唰——的一下脸红了。









评论(16)
热度(11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